close
連續兩天

都過的很開心

星期三跟大家一起去白沙灣玩

星期四晚上辦公室聚餐

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放鬆心情

雖然

這星期應該是最忙碌的一星期才對



6/21星期三

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白沙灣玩

雖然我的車一開始就被托吊

不過大家很好心的幫我出了一點錢

讓我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畢竟是我自己停車在黃線 人又不在裡面

我想大家應該是想這趟旅行可以開心一點吧

不過在那之後 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吃到一家很好吃的德國菜的店

還一起在白沙灣泡水

在水裡面玩報數球 懲罰魚頭 小胖哥 還有很多人

幾乎沒有一個人是全身而退的

還玩了一個我覺得非常不適合我的遊戲

讓我的神經整個緊繃

不過還是被潑了很多次水



不過我想最經典的真的是切西瓜

大家真的是很妙

想的到去海灘切西瓜

雖然我沒切到

但我深深體會到在海灘矇眼轉圈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實在不應該笑小胖哥很虛

因為我自己也跌了好大一跤



不過這一整天真的都很有趣

幸好我有跟上這次的旅行

不然真的錯失了一次去海邊玩水 給太陽公公曬黑的機會!!!



6/22星期四

則是老師辦公室請吃飯的日子

坦白講 與其說要去吃好吃的

不如說 我對於這次的聚餐比前幾次都還要興奮

因為自己跟伯爵都變成了學長

有新的學弟學妹重新進入到這個大家庭

突然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以後可以有很多人一起玩樂 一起辦公

不再是像以前一樣

只有我跟伯爵的"苦哈哈二人小組"



昨天酒也喝的比較多了一點

因為老師一直灌酒 大家也會互相鬧來鬧去

不過我很喜歡

只要人多一點 熱鬧一點

我就算被大家嗆死 我也覺得很開心

當然 我想我更喜歡跟比較不熟的朋友開很多玩笑

我覺得這樣似乎可以讓彼此很熟悉

只是要拿捏的尺度 實在是我一直要努力的目標



不管如何

這兩天

拋開了一些忙碌的事情

盡情悠遊在歡樂之中

真的很開心

希望未來的一年中

即將畢業的一年中

可以跟更多的朋友玩在一起



我討厭孤零零的一個人!!!



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