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看起我一直很不想看的偶像劇了



惡魔在身邊 愛情魔髮師 小男人什麼鬼的(就是有林佑威的那部)

猛然發現 其實 我們台灣拍的劇也不錯呀

幹啥要去看韓國的戲劇

當然 韓劇的確是拍的更好啦....^^"



剛剛無聊 突然又轉到日劇 看到"to heart"

這可是我第二部看的日劇耶

當初我超喜歡深田恭子

先是看了"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後來又看了"to heart"

深田恭子真的很可愛

肥肥的樣子很討人喜歡

還記得那時候是高二的時候 晚上也做了很多次有關她的夢



想想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

真的好想再回到高中的時候

真的很快樂

而且一個人的感情世界正處於最青澀的時期

我很喜歡那種青澀的感覺



突然覺得

好像什麼都不懂

是最幸福的事



就像有人會說

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我想 要我來選

我也寧願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或許才能看到最清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