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敏敏 晚安

不知道妳看到這些話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

是考完了全部的考試 還是今天晚上忙裡偷閒的時候

已經忘記有多少天沒有說那麼多話給妳聽了

可是很奇妙的是 對妳的愛卻是愈來愈多沒有減少



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還忙於一開始準備考試的不適應與忙碌

我也還在適應屬於我們兩個的新生活

我們曾經吵過架 也曾經覺得是不是已經到了盡頭

但是 最後還是手牽著手走了過來



我很高興 能看到妳撐到了最後這一刻

其實今天一想到妳 我就很想落淚

因為這幾天我密集看書的同時

我才了解到 你為了考試下了多大的苦工

是一般人所無法了解到的努力

我很感動

妳為了妳自己的目標去打拼

雖然很可能妳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這段路 這一年來所努力過的痕跡

我想永遠不會被忘記 不會被抹滅



還記得我們吵的最嚴重的一次嗎

不知道當妳今天再次檢視現在的我與那時候的我時

長的一樣的我 是否在內心已經不一樣

是否有所進步

也許我無法像妳辦長青營一樣每天寄一封信給妳

不過我一直想要妳知道

我給妳的鼓勵從來不曾間斷過

如同妳說的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不同

那麼我想 每個人鼓勵人的方式也一定不同

不知道妳現在有沒有覺得我鼓勵妳的方式讓妳覺得更貼心了呢



跟妳在一起

是很快樂的事

因為我可以學習成長

學習我以前沒考慮到的事

學習我以前總認為是對的事

妳是我的寶藏

就像是我苦苦挖了半年才挖出來的寶藏一樣

我怎麼能夠不珍惜



其實

今天只要一想到妳 就真的很想哭

我好想跟妳說

妳辛苦了

好想跟妳說

妳真的辦到了

好想跟妳說

一切盡力就好



明天開始的考試 一連五天

又將會是個折磨

不管如何

考完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我們來說 也是一個新的考驗

出了社會的妳

與將要去當兵的我

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呢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們應該把握這當下

好好珍惜我們所有在一起的時間

哪怕是走多遠的路 到圖書館陪妳看書

也是同樣的道理



敏敏加油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但是我想再多的話 也比不上加油兩個字來的貼切

加油!!!

我相信妳能辦的到

別讓這一年的辛苦白費了

把握妳所擁有的一切

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都將無所虧欠



加油

敏敏加油!!!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