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辦公室搬家的一天

感覺也是新的開始



暑假正式展開

如果對於我們碩一升碩二的人來說

還有暑假的話...



老師給了我一些東西

我有一點點的感覺

好像可以從無到有寫一點點東西

不過那些東西是否有用

現在真的不得而知

而且資料的可獲性真的很低

做研究

難在找資料

次難在整理資料

其餘的

我想應該都不是問題才對



以前都覺得好事都輪不到自己

還得跟自己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如果現在真的有東西寫了

我反倒該問問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以前苦無機會

如果現在有了一個機會

我該怎麼去把握



這很重要

因為或許我兩年就只有這個機會了

我必須一直好好表現才行

不論是怎樣的困難

都應該去克服



我想起高中好像很意氣風發的樣子

好像頂著全高中前幾名的光環

不過我想

總是有光環褪去的一天

而那才正是

我們 所應該去追尋的目標

正是 我們 所應該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相信

我會在某一天繼續看到光環



不過希望不是我當了天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