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偷懶了...

去澎湖之前還興高采烈的寫完了巴里島的住宿篇

準備回來後繼續寫交通篇跟購物篇

無奈身體一直不太好



其實去澎湖前就已經感冒了兩天

本來想說應該會好

直到要出發前一天

我還全身無力喉嚨又痛

出發當天的早上

六點就起床

還是覺得不舒服

打了電話給維尼說我忍痛決定不去

但是心裡其實也覺得大家肯定覺得我在放鴿子

唉....

這就是平常不要太常放人家鴿子

不然等到重要關頭真的生病的時候

別人就不會相信你



總之 最後我還是看完病後趕計程車趕到了松山機場

三天滿滿的行程我的病完全沒有好轉

每天晚上還咳嗽到要坐著睡

身體真是無敵難過

不過這次旅程中我也知道了以後咳嗽多吃"諾比冰心"

真的可以減低不適感

讓我至少在這三天的白天可以瘋狂的玩樂

咳嗽??

就等到晚上再慢慢咳吧...



當然 大家都說我痊癒的那一天是最後一天要回來的時候

本來要死不活的我

聽到小魚兒考上高普考後

喉嚨也不啞了 不痛了

到處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沒辦法

這一路走來真的辛苦了

不管是考試的人 陪考的人

跟一堆與考試相關不相關的人

都必須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接下來

就是等當兵了

當兵前

有很多事要做

要整理自己的心境

多少得練練體能

收拾一下行李

還有很多屬於我自己的雜事

整理房間 重灌電腦 幫老師寫文章

剃頭毛 刮鬍子 看牙齒 看書 看電影

好多好多



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加油



我也要加油

至少該把欠自己的巴里島遊記寫一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