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上次來巴里島已經是國中的事了

記憶其實很模糊

好像只記得晚上坐飛機去泗水

半夜騎馬去火山頂上看日出

而在巴里島的印象卻是一點也沒有

更不用說曾經住過哪些飯店


一直到大三那一年

同學給我看了巴里島villa的照片

我才知道

原來巴里島有villa這種東西

私人的泳池  專屬的私人空間

有管家會幫我們煮早餐  送下午茶


天啊  這種神仙般的生活真的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嗎??





2.Villa De Daun (Kuta)  



de daun在印尼話中是葉子的意思

所以我們所住的villa de daun也可以說是葉子villa

它就座落在kuta區最熱鬧的legian街上

但卻在一條隱密的巷子內


8/30中午的時候

我們抵達了villa de daun

那時候小魚兒的肚子極度不舒服

我們等於是在villa接待貴賓的地方坐著休息

出乎意料的

接待人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親切

還提供我們胃藥希望能減輕小魚兒肚子的疼痛

也就是這時候

我多希望自己的聽力能有小魚兒的一半好就夠了


大概接近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我們才算好好的把villa逛了一遍

我們住的是one bedroom的deluxe villa

門口上面寫著我們的名字

Mr and Ms. Huang Yu Chung

一進門就看到了不算小的游泳池

那時候真的很想馬上跳下去游泳

但是我們太早到villa了

他們還在抽換水

但是看到游泳池已經讓我很驚豔了

比我心裡想的還要大很多!!!


進門後的玻璃都是用落地窗的型式

所以採光很好

白天根本不用開燈

晚上就把窗簾拉上就ok了

靠近泳池的另一頭是我們的客廳

有一張沙發椅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躺椅

可以坐在上面看書的躺椅

客廳往裡面走去就是小型的廚房

接下來就是臥室  浴室跟衣櫃間

整體的感覺很棒

在villa中的每一個東西

不管是洗澡用的毛巾  沐浴乳還是睡袍

都用一朵小小的很漂亮的雞蛋花裝飾著

更帶給我們很安定的感覺

小魚兒小姐抱病演出

再次替我們介紹了villa de daun的內部設計





在早餐的部份

應該是有印尼式  美式  日式三種可以挑

來到villa的第一天我挑了印尼式

結果是稀飯配菜

當下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覺得還可以接受

至少口感滿好的

小魚兒第一天點的是日式

果然是最豪華的一餐

除了味噌湯之外

還有雞肉跟魚肉

搭配著白米飯

在我偷吃了幾口後

覺得這味道真的很讚

而在villa的第二天

我們都點美式的早餐

就是一盤蛋  加上一點薯條跟蔬菜

我想如果還會來這邊住的話

我應該會餐餐都點日式的才對


其他餐點方面

我們連兩天都有送下午茶

第一天我們因為很餓

所以全部吃光光

蛋糕滿甜的

但是我覺得還ok

飲料就是一般的柳橙汁

酸酸甜甜的

但是第二天我們的下午茶就沒動了

主要原因就是在kuta的第二天都在shopping

三餐的時候都亂調

吃下午茶之前才剛好亂吃了一堆東西

根本吃不下去



而我們第二天的晚上本來打算要吃燭光晚餐的

但是兩個人要usd.125

我實在花不下手

所以就請villa幫我們弄點菜來吃

關於菜色的問題

我已經有寫在美食篇的part4

簡單的說

我覺得有點像微波的食物



整體來看

villa de daun雖然位在kuta市區

但是隱密性還滿高的

交通絕對不是大問題

用走路的到discovery mall或是太陽百貨慢慢走大概20~30分鐘會到

坐車的話當然快多了

不過回程的時候

計程車司機通常會跟你說因為legian是單行道

所以他要繞路  要多收一點

通常我是覺得還好啦

如果是兩個人多Rp.5,000  台幣也不過才15元左右

當然如果要走回來我也不反對

完全看當時有沒有血拼很多東西囉



對於第一次住villa的我來說

villa de daun可說是一間中上級的好villa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希望住在ubud或是seminyak

發掘一些更讚更好的villa跟大家分享!!!


小魚兒評價:★★★★★

小中中評價:★★★★☆






villa de daun的入口大招牌





寫著我們名字的villa





我們是住deluxe的no.20唷





villa專屬的客聽跟小廚房





一躺下去就想睡覺的床跟我最愛的躺椅





擺設很漂亮的浴缸以及比我想像中還大的泳池





第一天的早餐--印尼式稀飯跟日式豪華餐





第二天的早餐--美式普通餐





差點忘了還有兩天都一樣的下午茶


(住宿篇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