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了  跟朋友聚會個幾天後

昨天是我第一次整天都在家的日子



碩士班畢業後  我曾經把我的豬窩大大的整理了一番

當完兵後  我不只把我的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連家裡的儲藏室跟書櫃都被我丟了好多東西出去



昨天我從下午開始整理房間

吃過晚飯後跟老爸老媽開始整理我們家最亂的儲藏室  

一直整理到晚上九點多都還沒弄完

突然  我跟老爸老媽停下整理的腳步

因為我們看到了好幾張以前的照片

心裡突然好像被觸發了什麼開關一樣

開始有懷舊的感覺

看著老爸老媽以前年輕的樣子

還有他們的結婚照

難怪老媽常說自己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果然是沒圖沒真相

有圖自然明瞭一切





我老媽年輕的樣子  真的是滿漂亮又清純的!!!





老爸跟老媽的結婚照,我果然傳承到老爸的小眼睛...





老爸笑的很開心,心裡大概想說賺到了...





有認識我家家人的可以看看!!!

在我媽旁邊的是我阿姨,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只是變好還是變壞就...





據老爸說這是他在福州市照的,很古老的照片了,背面還有寫字...





我很小的時候跟大姐二姐照的照片,那時候真是可愛呀!!(頭髮也很多)



就在我們三個人聊著過去的記憶時

時間也悄悄來到了11點

老媽拿給我那張她最漂亮的照片叫我po上網show off一下之後

我也覺得這一整天真的累了

腰酸背痛好像自己已經60多歲了一樣



這時候  老媽拉著老爸的手說

"老爸  兒子還是不要在家比較好對吧  一在家就開始整理了"



我笑了

看著老爸把他的護腰拿下來放在椅子上

真的  

他們都老了

歲月是不饒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