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該來寫點生日感言的時候了

這陣子  總是要衝一個論文

也因為這樣  衝一個網誌的時間就變少了

不過今天總算有點時間

可以像得金曲獎一樣  上台致詞感謝大家


首先感謝星期三就幫我過生日的愛愛會諸公們

謝謝丸子  兩天的活動都有參與

安排了一個我要的溫馨生日會

真的很溫馨  尤其是一進門就感覺到溫馨

熱熱的  又帶點暗暗的空間

是我今年過的最溫馨的生日會


謝謝宏立  雖然最後一張pp把我的名字打錯

不過你的pp真的做的很好

很有feel唷  可惜最後沒有哭

我想是因為沒看到我正確的名字吧 

好吧  可是我原諒你了

因為你寫給我的話很多

是第一次那麼多唷!!!


謝謝張小黑

介紹歐洲之旅的照片

讓我愈來愈嚮往歐洲了

可惡  如果妳畢業典禮我有錢的話

我一定要去找妳

我要好好玩遍英國

當然也謝謝妳的衣服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因為那會讓我一直要記得練肌肉

而且還不能變肥!!!


謝謝老邱跟曾浮萍

一個是常會在學校碰面

一個是現在已經見不到什麼面

不過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尤其是老邱  在台中還是不改毒辣的長舌

不過ok的啦

你們的話我都記在心中了


喔喔喔  對了  維尼 

還沒輪到你唷

先等等  因為你還有下一攤


再來就要感謝永遠的地政系大家族囉

這是我第一次在爆米花上吹蠟燭

很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糕

但是爆米花我就很愛了

也很開心用手刀把爆米花切成兩半(也感謝郭阿罵客串另一位手刀)


謝謝宏丸夫婦

再次捧場


謝謝張號呆女士

吃很飽了還要順便代替施彥亨來交卡片

喔喔  我很喜歡他寫的內容

因為很有憂國憂民的感情


謝謝伯爵夫婦

送了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玩具

我一定會趁他長頭髮的時候

狠狠的剪他一剪

伯爵推薦的店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

不過伯爵的話可以不用再打八折了

我以後都會相信你的!!!


謝謝兩隻動物  ㄜ  我是說謝謝DIVA跟大鳥

DIVA送的禮物  實在是禮不輕情意更重呀

王建民的東西現在正是hot的商品

我很喜歡這個小東西

除非我以後沒工作的到會餓死

或是家境困頓

否則我不會把它賣掉的

大鳥哥哥的卡片很可愛  應該很貴吧

不過聽說你買的很趕

所以有點可惜了  因為字寫的太少 

空間剩太大  不過這樣也可以讓我欣賞到卡片的圖案也不錯


謝謝郭阿罵

謝謝大姐

謝謝我的好朋友

你的卡片總是很令人動容

我明白妳說的一切

我很喜歡妳

也很喜歡現在的我們

不管以前是怎麼樣的我或妳

我很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

待在研究室的時間會愈來愈多了

我們都要加油!!!

下一個生日就是妳囉

聽說會是妳上台報告唷

加油吧!!!


倒數第三

謝謝曾董

雖然是身在柳營  還是寄了禮物給我

你跟郭阿罵都是寄書給我

哈哈  謝啦  知道我現在晚上睡前都會看書

我很喜歡你們的書

我看完的時候大概又會上來po一堆心得感想了吧!!!

也謝謝你的卡片

每次看你的卡片  都要先把草書的寫法拿來復習一遍

不過還不錯  這次換看隸書了

當兵還是有進步的!!!


咳咳  最後  喔  不不  應該說是倒數第二

謝謝我的好友維尼哥哥

聽說你抓到我的口味了唷

喔喔喔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

我肖想很久的公仔  竟然被你猜到還送給我了

你的卡片也是很憾動人心呀

裡面密密麻麻的

不過寫的卻都是字句深入我心

跟郭阿罵一樣

我相信現在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

當然  我更希望我跟你的願望會達成

加油!!!

我期待小維尼跟小gay中跟我們一起去東京迪斯尼!!!


最後的最後

謝謝我的敏敏  送我王建民的書

送我一條時尚領帶

給了我一個完美的下午

吃了一頓好料的夏慕尼

看了一齣好看的頂尖對決

沒有你  我不會那麼快樂的生活著

也許沒有你  我也不會煩惱那麼多事

但我相信  你帶給我的 

總是幸福多過煩惱

總是快樂多過憂傷

我很愛妳

希望妳也那麼愛我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謝謝蔣胖子一開始的互相祝福

謝謝將將將最後一秒讓我想不到的祝福

謝謝芊灼跟苡雯簡訊的祝福

謝謝老鼠以及所有高中春暉社的同學們的動物園一日遊

還有  謝謝因為我年紀日漸增大而忘記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這個感言很長很長

可是卻很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