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

我也會有跟女朋友交往那麼久的日子!!! 

這證明了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做到

我們跟一般情侶不同

我們無法計算交往多少天

所以我們只能去算我們認識多少天

中間的故事太多太多

有好的有壞的

講完大概2008北京奧運都辦完了

不過  在這即將來臨的1000天

還是很值得感動



100天的浪漫把戲玩太多

1000天  我想我已經黔驢技窮了

我想要給什麼驚喜

小魚兒應該也都猜的到

沒辦法

這個時候我們只能回歸最原始自然的方法

最克難最普通卻一樣能感動的方法

ㄟ..........恐怕剩下幾個小時我還得想想



不管如何

我總得留一些真正感動人心的把戲

到最後求婚的那一刻用

不然到時候小魚兒不答應我

不是留下一個可憐的小禿禿在原地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