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7 22 (六) 13:30 小灣海灘


吃完了好吃的阿利海產之後

就準備要到了這三天的重頭戲--水上活動!!!!

我們這群吃的好住的好的公子貴婦們

雖然在吃的很肯花錢

住的很肯花錢

不過對於墾丁所謂的三合一  四合一的水上活動

我想至少對於我而言是敬謝不敏的

以浮潛來說  在墾丁浮潛  我倒覺得不會比綠島或蘭嶼漂亮(不過我也沒去過那兩個島)

以香蕉船來說  到處的海灘  不分國內國外  幾乎都玩過  反正就是最後一會把你摔到海裡面去

其他零零總總實在不值得去贅述

因此我們大家在吃飽飯後  買了一顆排球

就前往小灣準備開始下午的"墾丁曬黑之旅"


一到了墾丁的小灣



大夥兒就算沒有三步併兩步的衝下去

也至少是快步跑下去

我們花了300元租了一個位子

正當大家還在擦防曬油的時候



不要命的我已經脫光上衣跳進海裡

卻哪知  這正是我之後當關公的開始!!!


等大家都下來之後

我們開始玩報數球

這真的很妙

沒想過一個簡單的遊戲在海裡面會那麼好玩

簡單的說  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  拿球的人把球往空中一丟再叫一個號碼

被叫中的人就要去接球  接到可以繼續喊下一個號碼

沒接到的話  其他人就要開始逃  而被喊的那個人就要快去拿球然後準備砸人

當然囉  沒砸到或被接到就算醜一  如果被砸到  就是被砸的人醜一


遊戲介紹完畢之後 

話說一開始  我們只是很輕鬆的玩只要醜三  就站在中間潑水10秒

沒想到  咱們的筑婷大姐  硬是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收集到醜三  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收集到醜六

大家為了避免她無限制的收集下去

於是訂定"筑婷條款"

也就是只要醜十  就要被舉起來丟到海裡

俗話說的好"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筑婷不落海  誰敢先落海"

果然就在大家還是醜四跟醜五之間徘徊的時候

她老兄已經迅速累積到醜十

於是就被我們幾個壯丁  將她高高舉起  然後輕輕拋下!!!


就這樣不知道玩了多久

大家可能覺得累了

於是我們又開始想很多可以累積懲罰的遊戲

譬如說"數節拍叫名字"的遊戲(在這關裡面  毫無疑問的  DIVA是贏家)

又或者說"唱歌傳球"的遊戲(好像大家都有被懲罰到)

到了最後  竟然還玩起騎馬打仗的遊戲(這關裡面  以品冠馬與郭阿罵騎士榮獲最佳圓桌武士獎)

反正不知不覺的 

就已經接近了五點

而我們大家也在有始有終的情況下

以筑婷再次被拋下海作為小灣戲水的完美結局


第二天的夜晚

本來是要去吃很有名的迪迪小吃

可惜訂位的時候已經沒了

我們就去吃一家叫做"三皇三家"的店

據說這家店在台南有很多家

不過大家吃完的結果卻是懷疑這家墾丁店是否有仿冒的可能性

不過大體上來說真的滿好吃的啦

維尼、小魚兒跟筑婷是點PIZZA

DIVA、大鳥是點昆布火鍋

我、大姐跟品冠點的是超辣的紅燒牛腩鍋

于晴跟韻如我有點忘了  因為我沒吃到


在飽餐一頓之後

大夥又決定往墾丁大街移動

這次我又去玩了棒球九宮格

可惜的是只比上次進步一次

拿到一個溜溜球

而小魚兒也發揮女中豪傑的氣勢

一舉拿下三格

再度獲得大骰子一顆

品冠雖然有左投的優勢

不過也只拿到三格的成績

而大鳥哥哥最厲害

在變化幅度超大的情況下

以漂亮的曲球拿下五格

獲得今天棒球九宮格的投準冠軍!!!


在那之後

大夥又慢慢往民宿集合

決定要往下個景點前進

也就是充滿星星的龍磐草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