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7 22 (六) 08:00  海園別館木屋區108號房


我大概是被我的鬧鐘給吵醒的

自從換了新手機以後

我的鬧鐘變成了"TVBS新聞"

這樣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有一種在看晨間新聞的感覺

真的是還不錯  因為一點都不會賴床


昨天晚上  大家從PUB回到民宿之後

本來還想要HIGH一下

不過就在每個人陸續倒下的情況下

根據大姐的說法

是她眼睜睜看著每個人在她面前一一"不支倒床"

果然  今天大家都睡的很早就起床

大約八點左右

就已經開始刷牙洗臉了


因為這次出團的"貴婦"比較多

大家一直到10點左右

才從民宿出發  準備我們第二天的第一站  賽車場

其實本來是要去社頂公園的

不過咱們的DIVA大姐說太陽很曬  又一點都不好玩

於是大家決定把昨天應該去賽車的行程排到今天來

當然也是可以啦

我們大家出來玩本來就是很隨性的嘛...


大概只騎不到10分鐘

我們就到了鵝鑾鼻的賽車場

這邊的賽車場真是靠背的多

每一家都派一個人在馬路上招攬客人

還拿著那種賽車的旗揮來揮去

害我經過的時候  差一點高舉雙手說"I Win!!!"

不過人嘛  總是有群居的特性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家最多人的去玩


我永遠記得  我去泰國的時候

玩賽車跑最後一名的窘況

為了讓這種事不要再度發生

我決定讓我家的小魚兒來駕駛

沒想到這個小傢伙 

一開始的時後還給我說"不要不要啦  人家不敢"

結果一開始賽了之後

我只聽到我這台車一直有磨到地上的聲音

我只知道我每過一個彎都在甩尾

我們這台車大概撞了別人的車五六次有吧

尤其是大姐跟品冠的車

在撞車的那一瞬間  我完完全全覺得

我被一個瘋子載著跑

不過好處是  我們好像不是最後一名!!!


結束了賽車之旅

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又殺去香蕉灣

想說可以看一點比基尼辣妹

結果...屁咧

我只看到一堆香蕉船

也沒看到任何辣妹

所以大家也就悻悻然的離開(只少男生是悻悻然啦...)


話不多說

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第二天的午餐

也就是好吃的阿利海產店

話說咱們的DIVA去訂位的時候

還嫌我們10個人太少

叫我們直接來就會有位子坐

我們一直從鵝鑾鼻騎到後璧湖後

果然看到大大的招牌

上面寫著"阿利海產"

媽呀  真的超大的

而且一堆遊覽車停在外面

不過幸好我們11點20就殺到那邊

剛好有一桌正跟我們10個人招手說"過來坐過來坐"

我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坐了下來

過不久

我又看到那些魚呀蝦的  也在跟我們招手說"過來吃我呀過來吃我呀"

我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點了2500的合菜準備順從他們的渴望


第一道菜  不  應該說是第一次上菜

就來了大概有5道左右

生魚片當然是不能少的啦(5分鐘內解決全部)

還有一個很像辣椒的青菜(銷路不好...一直到最後都沒啥人吃)

應該是東坡肉之類的東西(銷路也是不太好)

還有類似魚翅的東西



炒海瓜子  炒魚肚(應該是啦  不太知道那是什麼)

之後  還來了超大的蝦子  無敵嫩的鮮魚 

畢生吃過最好吃的鯊魚肉(超嫩!!!!!)

以及味增鮮魚湯

我雖然只吃了一碗飯

不過我卻把海瓜子給喀光光

沒辦法  我們這桌是女生多於男生

男生只好多吃一點 

加上我不忍心看他們一直跟我招手

只好把他們通通擺到我的肚子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