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7 22 (六) 21:30 龍磐草原


大家從民宿集合完畢

準備朝向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龍磐草原前進

其實這個點  本來是沒有準備要去的

大家本來是說要看星星去小灣就可以了

但是下午大家才在小灣進行了激烈的海上大戰

所以晚上咱們就決定去不一樣的地方看星星


DIVA之前跟我說

台26晚上的時候沒有路燈

但我不太相信

因為我明明有看到路燈

不過基於我騎第一台會很壓力的情況下

我還是千拜託外拜託的

要求他們騎第一台帶路

果不其然

等我騎到某一段路的時候

整個路都是黑的

如果要形容的話

白天看到的是海天一色  都是藍色

晚上看到的是路天一色  都是黑色

就連機車開了大燈  我還是覺得冷風颼颼的吹

我現在終於了解

大家為什麼不要鬼月來墾丁玩了

除了怕水鬼

其實我更害怕晚上的路鬼

騎了大概有20分鐘吧

中間有好幾段是全黑的道路

還夾雜著一些彎曲的小山路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平安的抵達了龍磐草原


一到那邊

我發現有很多輛車已經到了

而且其實有很多人都在草原那邊走動

很可惜的  我們並沒有帶手電筒

這也建議大家如果以後想去看星星

一定要帶手電筒

因為既然是可以看到滿天星斗的天空

肯定是沒有光害

也因此  我們大家只能用手機代替手電筒來冒險


走到一半的路

後面的路因為太過漆黑

所以大家沒有繼續往前走

我們一起抬頭

看到一整片的天空都是星星

真的很美

我第一次看到  天空中有銀河的感覺

就是很多星星發出的亮光  像一條河一樣

然後不管你用哪一個角度看

都可以看到星星一直閃呀閃的

雖然我有帶照相機

可是很可惜這樣的景象是很難拍下來的

所以我去網路找了一張類似的星空圖

真的很像(ㄟ....除了星星有點少  有點亮  有點大之外  而且還要多一道銀河!!!)



墾丁的天空就像這個樣子

真的很美


大家大概停了20分鐘左右

就準備離開了

回去的路比來的時候好走

感覺比較亮一點

大家也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吃

準備晚上要通宵玩樂一番


回到民宿大家洗完澡

已經是大概11點多了

此時大家喝酒的喝酒

吃東西的吃東西

我那時候還雄心壯志準備熬夜到4點看王建民的比賽

不過

我只熬到3點就掛了

原因是  

我的背已經痛到不行

我就像隻大紅海龜一樣

趴在床上一直哀哀叫



而大家  從一開始的正常骰子遊戲

到後來玩的最久的激爆骰子樂

一直到最後有仇報仇  沒仇練拳頭的PK大賽

在在都將我們留在墾丁的最後夜晚

high的不可開交

high到電話鈴響

high到櫃台叫我們安靜一點

high到我以後絕對不敢叫小魚兒喝太多酒!!!


這個夜晚

結束的相當美麗

也相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