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本來想背著2.4kg+的筆電走上山

後來想想 算了

自己沒有那麼厲害



大概是太久沒有多愁善感一下

皮在癢了

所以今天悶悶的

看到猴子寫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想起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也寫過類似的東西

是追一個女孩子追不到的時候所寫的東西 XD



前幾天看著大家都穿上紫色的畢業服照相

很開心

不過好像有點可惜沒跟大家照到很多張相片

後來慧蘭跟穗穗在玩拍MV的遊戲時

我臉上笑笑的

但是我好想哭

記得兩年前大學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也好想哭

可是沒有哭出來

因為大家都笑笑的

我不想丟臉

高中的畢業典禮也是

男校你一個人在那邊哭

會被同學丟課本砸水球

但是我真的好想哭



我想哭 是因為碩士的生活要結束了

我想哭 是因為大學生涯已經結束兩年了

我想哭 是因為我的十七歲早就過了快十年



會不會 下次大家再聚首的時候



我的頭髮沒了                            剃成大光頭

伯爵的體重增加了                     變成大胖子

慧蘭跟怡文偷吃步                     帶著自己的小孩

將將跟維尼則是找到真愛           帶著很愛他們的男女友

于晴跟艾青努力工作                  變成地政界的翹楚

小秉鴻跟嘉瑋兩人拍檔               成為私人地政士事務所的大老闆

穗穗則是一直述說著她的生活     整天翹著二郎腿在家當少奶奶

猴子還是一樣每天瘋瘋巔巔        逢人就問要不要打橋牌



因為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我十七歲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盛夏的十七歲"

我十八歲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盛夏過一年的十八歲"

結果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會不會有一天 我終於不敢數自己是多少歲了



小的時候 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等到大了 我卻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秒不要動了



也許等我三十四歲的時候

已經不是盛夏了

即使如此

我也不希望那是暮冬



我體會到吳家昌老師那天吃飯說的"老人的改變"

也許我還很久

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也可能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盡頭



沒辦法

我們只能把握住現在的時刻

也許

這也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把握住現在的每一秒



對我來說

我很期待白沙灣

不要下雨 拜託

我希望能夠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