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走到九舍去了

今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吃飯

從研究生宿舍往上走


                       很累

                上坡

一大段路


不過學校的櫻花比三芝開的


還多  還美  還密


九舍餐廳整修後

變的不一樣了

不過我在意的吃的東西有沒有變


一進去  我看到泡菜鍋

這陪伴著我大部份住宿生涯的精神糧食

毫無疑問的

我不由自主的走向那個攤位

老闆不只是問我要點什麼

還笑著對我說 

"好久沒來了"

我有點訝異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太起眼的人

但留了鬍子之後應該比較不一樣了

自從留了鬍子

碩一上學期的時候上研究方法  每個星期  老師都會看我有沒有來

碩一下學期的時候上計量分析  結果聽說  老師這學期還會說到我

去殺人魔王買便當吃  老闆跟我討論鬍子怎麼留的

感覺留了鬍子  還真的轉移了焦點  也重新凝聚了新的焦點


之後泡菜鍋老闆還跟我說這邊的"新規定"

拉哩拉雜的

不過沒差  還是一樣的好吃  便宜  又好吃


之後我還去了新的福利社

天殘老闆好像搬到新家後  笑的比較開心了

我又買了一堆餅乾帶回去吃

如果去年我住在九舍的時候

福利社就搬來了

我現在一定不只75公斤


在那之後

我又慢慢走下山


還是一大段路

                      可是下坡

                                     變的很輕鬆


而櫻花 


還是一樣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