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最熱鬧的一天

就是姐姐們回家的時候

今年爸媽開車去嘉義農場

我跟小魚兒決定要在她家一起拼拼圖

早在過年前的某一天

就到了我們熟悉的饒河夜市買了一副我肖想很久的米老鼠拼圖

沒錯  我是個很嚴重的米老鼠控

雖然我沒瘋狂到杯子椅子內褲衣服都要用米老鼠

但是我只要一買拼圖  就會想買日本進口的米老鼠拼圖

管他的  是不是日本進口也不是太重要

反正只要米老鼠可愛就好



這次我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

就把全部的拼圖拼完

不是我想要愛現

實在是拼圖有80%是很簡單的

我們只花了一天的兩個小時拼完

那難的部份呢

就是那20%的部份

拼圖是全白的部份

我們卻花了一天晚上跟一天下午才拼完

這次買的米老鼠

是很多種原料的米老鼠

有木雕的  有透明的  有馬賽克的

有石頭的  有草莓的  還有仙人掌的

仔細一點的人  看到下面的圖就會知道哪一個小米老鼠代表的原料是什麼





至於今天

雖然是大年初四

不過由於老爸老媽初二還在南部

我也還在拼圖

所以老姐們選在今天回來

我們大家照了一張許久沒照的全家福



很明顯的  我們可以看出有一隻狗躲在後面

那隻不是小魚兒家的黑皮啦

是我大姐養的妹妹

想看妹妹的

下一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她長的什麼樣子



好吧  其實也只有側面而已

因為她實在是太興奮

所以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那想看黑皮跟我演"偶像劇"的人

則可以看下面的一連串"劇照"



大家好  我是黑皮  旁邊是我的男朋友昱中



我男朋友把我抱起來了  但是我有點不夠高



他一直在引誘我親他  沒辦法我只能把雙手搭在昱中的胸部



哈哈哈  終於被我親到你的嘴巴了  爽!!!



好啦 

雖然我有點不寫實的把網誌寫完了

但是新年嘛

大家快樂就好



我只是要證明

其實我是很有寵物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