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我未來的日子裡

很難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但我還是很緊急的在僅有的幾根頭髮中

體悟中這樣的道理



第一梯還是第二梯??

預官還是預士??

政戰還是步兵??

先報告還是後報告??

要等問卷回來還是先考電腦證照??

要考高普考還是專心寫論文??



太多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決定

也只有在這時候

天秤座猶豫不決的個性會一點都不猶豫的出現在我身上

想要先寫論文 但是老師臨時又請工業區的人幫我作問卷

以為能先寫好 但是又必須多等10幾天的時間

想要先改前面 但是又想考電腦證照

其實現在不考 也可以寫完論文再考

只是那時再考 當兵的梯次是不是也要往後

還有想跟敏敏一起出國玩

想先看點書準備高普考

想跟同學多點聚會

其實我還想機車環島一個月

很懷疑是不是把自己當成超人了



不過我想

我很幸運的

再僅剩的我的煩惱絲中

體會出"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