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臺灣!!!





沒想到這次的颱風造成台灣南部一片災情

台東  屏東  高雄  台南  嘉義  南投

到處是斷橋

到處都淹水

現在連苗栗跟台中都下著暴雨

搞不好明天早上一起床

災情會逐漸北移



我不以身處台北縣市而感到安心

我為那些急需援助的人感到難過與擔心

我為之前可以放颱風假的心情感到愧疚

我衷心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台灣再次度過危機



至於那些還在上電視批評的名嘴們

如果你們真有這些美國時間點名哪一些官員應該下台

如果你們真有那樣的能力批評馬政府的救災如何不力

我認為  你們應該以自身與媒體的影響力去做進一步的行動



馬後砲  誰都會放

我也認為政府動作慢半拍

但是現在放話也不會讓災民有食物吃  

也不會讓大水退去  斷橋接起來



關掉這些有著名嘴嘴臉的電視頻道

去整理能夠援助的物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