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網路書櫃"這個東西!!!





這一兩個月來發現"社群網站"好像已經在大家的生活中逐漸開展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facebook

簡單的透過一些基本資料跟設定

可以一個朋友接著一個朋友找

可惜的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用這"先進"的東西

上次被老鼠"綁架"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幹麻的



反而是星期四的晚上連到一個網路書櫃的社群網站

我才發現原來有一個這麼好玩的空間

星期五一整天  整整一天!!!

我把時間都花在建立我自己的網路書櫃

主要就是設定一些資料

像是以前看過什麼書  在哪邊買的  什麼時候看完的

統計一下才發現我從高中到現在大概只讀完了75本書(主要是閒書)

其中在2007年讀完27本最多  而且總共讀了10591頁

哈哈  真是太有趣的對不對

而且從這樣的社群網站可以連到跟你有相同嗜好的書櫃

可以知道你想看的書有哪些是二手書剛好有人準備要銷售的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超三八的

馬上在我的網誌設定了一個"我的網路書櫃"的連結

想知道我都在看什麼書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