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在YOUTUBE上找一些喜歡的音樂聽

在沒有工作的日子裡

回想以前的夢想

其實我有很多願望

而且每個年紀  每個階段的願望不同



國小的時候  我想要當牙醫

因為小時候拔一顆牙就要200元

我發誓遲早有一天要賺回來



國中的時候  我想要變成職棒球員

我想加入味全龍隊

跟張泰山一起打球



高中的時候  我想找一個漂亮的女孩當我的女朋友

我想要朋友聚會的時候讓大家看到

當著我的面稱讚我的眼光多好



大學的時候  我想寫一本小說

我想讓大家看了這個故事都掉下眼淚

只是我的word檔永遠只會出現「第一章」三個字而已



現在的我



是一類組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是肩膀受過傷手舉不高的樂樂棒球員

是一個不喜歡跟女朋友出席在公開場合的低調情侶



但是

我還是想一篇憾動人心的小說

也許不用那麼多人掉淚了

可是我的word檔還是只有「第一章」三個大字在我眼前

浮標閃呀閃的...



棒球理論



喜歡妳的第一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個捕手

總是
輕易擄獲我的心

在家的那一頭等我



喜歡妳的第二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一壘手

總是穩穩接住不同方向的來球

能幫把我一切的困難迎刃而解



喜歡妳的第三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個二壘手

在我內野的心田中

是我生命中的靈魂



喜歡妳的第四個理由

是因為妳像個三壘手

在最短的距離與時間內

總能快速地猜測到我的心思



喜歡妳的第五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個游擊手

擁有最大的守備範圍

包容我的一切



喜歡妳的第六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右外野手

擁有著最強壯的力量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支持



喜歡妳的第七個理由

是因為妳就像中外野手

面對各種飛球
判斷準確

總是能在緊要關頭把我抓牢


喜歡妳的第八個理由

是因為妳也像左外野手

在最多飛球的位置依然堅守崗位

堅守一顆愛我的心


喜歡妳的第九個理由

是因為妳像投手的指定代打

每當遇到困難總是永遠代替著我

面對一切挑戰



喜歡妳的第十個理由

是因為我就像個投手

威風八面英姿煥發

在人生的道路選擇最拿手的球路

毫不畏懼面對任何打擊者

投出一場又一場完美的比賽



                                                                2003.05.05



也許每個守備位置並不如我所說的那樣

不過...就湊合點用吧

我已經修改過了

應該會比之前的好一點



棒球理論

獻給我最愛的棒球

還有從未被我拋出的紅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