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統一封王

我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橘色的彩帶拋下來

我感動的直掉眼淚

看到王金勇上台領最優秀球員的獎盃

哭的淚眼汪汪的

我的心情也跟著難過

奇怪的是

我不是象迷 也不是獅迷

我只是一個從來沒丟過紅色彩帶的棒球迷而已

感覺最近的我

又陷入了多愁善感的心情中

很容易就被感動...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突然想起有一部MV很感人

就跑去YOUTUBE找

結果我看著看著就一直哭

哭的鼻子都塞住了







那天才哭完沒多久

突然很想聽悲傷的情歌

又去YOUTUBE上面找"不完美"

結果又哭了一次







結果更誇張的來了

今天起床看著新買回來的金田一漫畫

"歌劇館第三次殺人事件"

我竟然看到最後的結局眼眶都濕了







秋天真是一個很令人感傷的季節呀

天氣一變涼

腦袋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想著世界上的愛情故事

好像都是因為男女主角無法在一起才顯的美麗

莫非

愛情就是要有著不完美才顯的出價值



古代偉大的詩作

好像也都是詩人在懷才不遇的時候寫下來的

也許是因為我們從小就讀著這些東西

久而久之被影響了

心裡總覺得苦一點 傷心一點 痛苦一點

感覺才是人生的體驗

只是在十七八歲的時候

常常因為我們的人生經驗不夠

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現在呢??

還是一樣嗎??



李商隱 錦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 一絃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李玖哲  不  完美



愛人的 那一個

往往在不完美中 給 完美

被愛的 那一個

卻總是在完美中 找 不完美



現在這個時刻

我只是想緊緊的抱住妳

讓我知道

我是存在的

而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