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我幾歲開始

台灣的報紙跟新聞媒體開始使用標題殺人法

斗大的標題可能寫著一堆不確定的話

然後在最後面加一個問號

代表這個標題的不確定

但是這個標題一下 幾乎等於宣判死刑



也有可能 標題前三個字先用一個形容詞

代表這件事的驚訝程度或是誇張程度

通常這樣的標題可能會搭配著一個驚嘆號



當然也有可能 標題會引用被採訪人說的話

可是通常會變成斷章取義

跟被採訪人的原意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邊



不過 我最痛恨的

是喜歡問一些白痴問題

是喜歡拿一些無聊巧合來寫新聞的記者



每次家裡有人重病

有人往生了

問人家現在心情怎樣

靠!!!你他媽記者家裡死個人 看你心情會不會很開心

你會笑的出來嗎

老是問一些沒有深度的問題

叫人家怎麼回答

我相信王建民雖然木訥

但絕大部份 卻是不知道怎麼跟一群白痴講話



不然

就是用一些無聊的巧合來放馬後砲

許小姐不幸往生

跟車子裡有死亡筆記本有什麼關係?

跟她出的書的頁數有什麼關係?

跟她拍戲要拍的內容有什麼關係?

跟多年前的王小姐同天往生有什麼關係?

台灣一堆人在這天過世

記者要不要全部整理出來!!!



更討厭的 是一堆命理學者開始講話

說早就算到什麼流年不利或是有大劫啦

閉嘴閉嘴

全都給我閉嘴

雖然我也相信有鬼神的存在

但是那些人少在這時候說些不適宜的話

要真那麼神通廣大

不如在新聞媒體上公告自己哪一天會掛好了



靠!!!

我已經很久沒看新聞了

怎麼還會想有一肚子的火氣!!!

腦殘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