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台灣又開始了每天都有"新"新聞的生活





國務機要費起訴書出爐

陳總統透過媒體在全國人民前報告

沉悶以久的紅衫軍再度集結

La New熊教練被黑道威脅

當然 還有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去世



國務機要費 第一夫人被起訴 不代表被告一定有罪

不過這證明了被告是有嫌疑的人

游主席說的或許沒錯 "司法不一定對"

不過這也證明了 應該以高道德標準來檢視的公眾人物

確實也到了該走下台的時候



向人民報告 我相信是不用看的

台灣早已經分裂了

今天就算報告一百次也沒用

永遠是"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相信我 就算最後陳總統被判一審有罪

還是會有人支持他

還是會有人覺得他是被在野黨迫害

還是會有人覺得為什麼當初國民黨貪污就沒人抓

還是會有人覺得台灣人被欺負了

這是個分裂的社會

一旦被撕開了 就很難復原了



La New教練被恐嚇放水

中華職棒聯盟再度聲明要嚴處

我認為倒不如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有好的制度今天一定不會走到這一步

雖然我也承認那些黑道都是廢渣

但是中職的制度是絕對有問題的



最令人傷心的

莫過於陳定南的去世



壓力越來越大的社會生活

大家都是聞"癌"色變

我有時候也都會想如果哪一天我發現自己有癌症

我要怎麼過剩下的日子

這不是未雨綢繆

而是代表了癌症已經確實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

部長勇敢的與死神對抗

就像社會上很多人一樣

令人動容

許多媒體在他去世以後搶說他的清廉

還與現在的民進黨做比較

卻忘了當初也是媒體不斷報導他有多龜毛

法務部三個字修改好幾次

引導台灣人民每天的思想的是 可惡的是媒體人

但可悲的卻是我們這些天天看新聞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