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2 31 (日) 09:00  台北車站南二門


今天是大夥準備告別2006  迎接2007的準備日

有了上次從台北開到花蓮的經驗

我想  人  一生一件事笨一次就夠了

我今生再也不想開車在令我傷心的花蓮

也不想坐在車上看著看不到路的蘇花公路

大夥很早就決定要坐火車下去花蓮再租車

只是我們只有訂到第一天去程的車票

第二天只好用站的站回台北


九點一到

全部的人就差慢吞吞的DIVA小姐

不過幸好她在最後那一刻趕來與我們會合

我想  豬也是會跑的  而且跑的不一定比人慢

不然DIVA可能得慢慢跑去花蓮跟我們會合


坐在火車上

一群人很輕鬆的個做個的事

我一直看窗外

因為覺得天氣很不好

很怕到了花蓮是下雨的天氣

到時候哪裡都走不了

不是氣炸了嗎

不過幸好的是  當我們抵達花蓮的時候

一切安好  只有一點點的陰天感覺

我們就準備進行租車的工作


這次我們一行有11人

所以我們租了一台福斯的大車跟TOYOTA的VIOS

準備去我們的第一站  戴記扁食


上次大家是去液香扁食享用美食

這次想說來換個地方吃

於是就跑到戴記扁食來試試

我們一次就叫了10碗

我是不太知道大家的感覺怎樣

不過我也忘了上次吃液香扁食的感覺是什麼了

總之就是很好吃

至少我覺得很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我們一夥人享用午餐的同時

曾董開的車車卻被釘子穿孔



於是我們只好趁著沒事的時間去花蓮遠東百貨逛逛

我只能說

遠東在花蓮還能開的起來真的很神奇

明明就沒人去逛

怎麼可能撐的下去呢??


這樣大概花了一小時

我們才又上車

前往鯉魚潭  也是我們跨年行的第一個景點



上次來花蓮  只去了七星潭

完全不知道鯉魚潭為何物

這次衝到鯉魚潭來

心裡安慰不少

因為這兒是個謀殺記憶卡容量的好地方

大夥走一步拍個10幾張

邊走路還得回眸一直笑

真的是很愛照相的一群人





不過鯉魚潭可惜的是划船的價錢太貴了

如果像碧潭一樣

我想會有很多情侶相偕一起去划船

應該很浪漫才對

因為我們也沒租腳踏車來騎

所以整個潭我們只走了大概四分之一

不過照的相片  擺的pose

大概已經超過記憶體原有容量的四分之一


離開了這個地方

我們前往老饕的故鄉

花蓮堤拉米蘇!!!

沒錯  雖然台北承德路也有一家

但是來花蓮不吃堤拉米蘇

就好像去宜蘭不吃包心粉圓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這條路實在難找

又是大水溝又是巷子的

大夥最後找到的時候

天都快黑了

結果也只買了兩盒準備晚上瘋狂的吃


在那之後  我們回民宿check in

見到了很熱情也很囉嗦的老闆娘

民宿好像是叫閒雲居吧

就是一棟在"你不說我絕對不知道路在哪裡"的鄉間小路

獨棟  有三樓

我們包下了二樓的日本村跟荷蘭村  放好了行李

準備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

花蓮市區吃美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