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據說  五月天這首歌是在寫同志的愛

愈聽其實愈有感覺

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我很喜歡這首歌

在我不知道他是寫什麼樣的感情的時候就喜歡上了

除了旋律  除了歌詞

還有

就是歌名

愛情的模樣

我發現

每個人都很像


初戀的人  會覺得自己很貪心

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

都想見到自己愛的人

見了一次還不夠

就希望這樣天天一直生活下去

眼中除了彼此再也不會有其他人存在


經歷過比較多次感情的

可能會因為初戀的傷害而選擇不相信愛

也可能會因為初戀而學習到怎樣去愛

但不管如何

那愛情的模樣仍然可愛

依舊扣人心絃

始終每天都在創造另一個屬於兩個人的小小故事


也有可能

交往很久的情侶  結婚很久的夫妻

因為習慣  而學會在平淡中愛對方

也許旁人看來覺得一點都不熱情

但也許在他們兩人的世界裡

這也是愛

只是一種在時間上可以延續更久的愛


有人因為常常被騙

不想愛

有人因為傻傻的等

得不到愛

有人因為看透紅塵

改變了愛

有人可能上輩子每天燒香拜佛

所以天天都有愛


愛情的模樣

成千上萬

但卻又不出那固定的幾種模樣

這真的很有趣

不是嗎??


希望當我們愛的時候

所想到對方的好

在我們不愛的時候

也同樣能想到


少一點質問別人為什麼不愛

應該多問一點自己拿什麼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