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8/24  (四)  16:30  清境小瑞士


當我們重新整裝出發到了清境小瑞士的時候

外面已經是一片霧茫茫的

沒想到  才下午四點半左右  山區的清境卻"霧"成這個樣子

不過這完全不減低我們在小瑞士拍照的慾望

尤其是敏敏  只要看到有景色就拍

還完全控制我的行動 

要求我作出可愛的動作

殊不知這樣完全是正中我下懷

因此我們在這邊留下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當然  我們還看到後面有露營區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看看這邊露營(不過有點遠!!!)


小瑞士的行程結束

其實相對代表我們的清境之行已經劃下半個句點了

剩下的行程其實相對很輕鬆  毫無壓力

因此我們本來想先去最高的7-11買個晚餐吃

不過竟然看到比最高的7-11還要高的萊爾富

哈哈  於是我們就先在這邊買了關東煮

之後才又去7-11買了泡麵跟飲料

沒錯  我們這次完全不是美食之旅

能吃多隨便就多隨便

以花到最小的錢為原則

不過也因此  在我七點左右回到民宿的時候

果然就拉了一馬桶的便便!!!


在那之後  一直到九點

我們可以說是輪流看電視時間

七點到八點是"韓劇流"的敏敏所看的"老天爺呀  我的愛"

八點到九點則是"愛台聯盟"的我所看的"白色巨塔"

九點過後  我們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這就樣  我們決定去7-11買了宵夜回來吃

坐在民宿大陽台的搖椅上

然後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

加上大約只有16度左右的氣溫

這夜的feel很好

也讓我的心情有比較接近大自然一點

而我們後來也發現  這晚的宵夜竟然花的比晚餐還要多錢!!!


隔天  一直到八點多左右

我們下去吃了民宿準備的早餐(不是我要說  清境到哪蒼蠅都很多!!!)

本來想去步道走走

不料我又肚子痛  又一早貢獻給了馬桶

完全把氣氛打亂

所以我們收一收東西 

就準備一路下山玩下去!!!


離開了住了一晚的清境

覺得很可惜  沒辦法多待一天

不然還可以享受夜晚的涼風

在下山不久  我們就抵達了霧社

雖然我來過清境兩次

但我們總是對霧社視若無睹

這次到了這邊  時間也還早

我們就停了一下  跟這些先賢先烈照了相

也算是一解多次經過而不入的遺憾


在那之後  又陷入了一長串的開車時間

敏敏這次有比較乖

睡的時間不多  還會跟我聊天  也讓我覺得不那麼無聊了

下山後的第二個景點  是觀音瀑布

果然  看到水  我又興奮了

又拍了幾張跟瀑布的合照



不過事後曾董跟我們提到 

我們走到的地方  根本還沒有看到瀑布

具體來說  我們可能只看到觀音的腳而已

他真正的面貌  我看也只能等到下次的機會了...


下午兩點多  我們終於跟曾董會合了

雖然他"很想"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但是我們"真的"很累  沒想到 

竟然就在他們家唱起歌來

一首接一首



也讓我見識到敏敏跟曾董  原來你們都有各自的主題曲嘛

下次一起唱歌的時候  可不要再害羞了!!!

 

這樣唱了兩個小時左右(哇靠  比好樂迪還便宜!!  免費!!)

曾董又決定出他的老梗

帶我們去那一千零一個景點--大肚山

好啦  我承認  大肚山雖然荒涼了一點

不過夕陽真的滿美的



可惜的是  今天的太陽大部份還是被雲遮住了

我們只能看到餘暉

不過這已經很美了


在那之後  我們三人往逢甲夜市前進

在不是美食之旅的前提下

還是破了戒  由曾董推薦了許多好吃的小吃

讓我們的晚餐飽餐了好幾頓

當然  也為這次的旅行畫下一個真正完整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