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現在很想見妳

一公升的眼淚

我發覺

要賺人熱淚的電影

非得是悲劇

而且都是愛到不能愛

得了絕症

或是遺憾沒完成什麼事



但是 我發覺每每看完這些電影

我知道劇情會怎麼走

我還是會一直掉眼淚



剛剛是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放在我電腦很久了

就像這部電影裡面敘述的年代一樣

1986...感覺是一個離我很遠的年代了



感覺到死亡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一直以來心中的恐懼

都被女主角說中了

我怕被忘記

我怕這世界從此再也沒有我

我更怕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再也見不到我

死亡 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



每一個人 或許都想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一段很難以抹滅的回憶

這一段 可能是友情 可能是奮鬥的過程 可能是一項光榮的記錄

對我來說 跟很多人一樣 我選擇的是 愛情



可惜 很少的人 他們的人生會像電影一樣 人生如戲

所以 很多的人 他們的人生都像你我一樣 平淡如昔



我不希望自己愛的人 有一天會像女主角一樣死去

但心裡總是會想 如果自己有一天碰到這樣的情況 好像

有那麼一點不枉此生的感覺



不過 我總是會希望那個人是我 而不是我愛的人



畢竟我可以用我的多愁 學習電影一般 錄下我的聲音給我愛的人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樣 那麼的戲如人生



看完電影 好多感觸

但是每次總是想到的100% 寫出來的只有10%



每當回到現實面 都會想起 論文可不能這樣寫

想到的如果是100% 至少也要寫出70%才行



幸好論文不是寫抒情文 不然我可能要多讀幾年



還是 論文應該是寫抒情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