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宇"高票"當選班長了!!!





這件事  讓我想到自己的小時候

我也是一個上學會哭哭啼啼

會一直找媽媽的小孩

嚴重的時候  

我只要看不到我媽就會像發了瘋一樣一直哭

那時候老媽還帶我去收驚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好的



其實仔細想想

我比別人更怕孤單的感覺

每次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就會縮起來不跟陌生人講話

但其實心裡卻是渴望交朋友的



記憶中  小時候生日都會準備一桶乖乖桶拿到學校

由媽媽交給老師之後

老師會在適當的時間跟同學宣佈

"今天是某某某的生日  他帶來了乖乖桶跟大家分享"

然後大家就會來祝你生日快樂

當然  有的人分到的糖果不夠還會來跟你要

我想  這應該也是一種證明自己受歡迎的表現吧



乖乖桶已經好久好久了

突然想起那首歌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乖乖



大家對於乖乖桶的記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