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 不 死 鳥 ! ! !




歷經了相當多次的面試

考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在不景氣的當下

我總算是正式進入了第一家公司上班



想當初

在退伍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老媽說

"104網頁上的工作這麼多  不會找不到工作啦"

沒想到  我還真的找了整整兩個月



從第一家公司的面試開始

我還充滿著雄心壯志

覺得老闆給的薪水太低

覺得我一點都不想去那樣的環境

結果面試完後一點下文都沒有了

那時候  我跟自己說

"沒差  我還沒正式開始找  等我出國回來再說吧"



結果出國回來後

雖然陸續也有公司面試

但是工作機會總是失之交臂

有薪水給的無敵高

但是我沒去

也有我超喜歡的公司

但是不要我

總之八字總是少那麼一撇

這時候  連我都不自覺的問自己

究~竟~

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一直到現在這家公司給我機會面試

我才真正了解到自己到底是什麼

雖然薪水的部份是目前為止最低的

但是去新竹開了一次都市審議委員會後

我才知道

就算今天我當上了公務員

恐怕也是一個嫩B

地主與鄉長

規劃單位與縣政府

一連串的溝通與妥協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一個毛頭小子



不過不管如何

現在這一份工作總算是納入我的手掌心中

雖然我想不穩定的因素還是相當大

但總算是有了一個開始

這幾天在畫都市計畫圖

竟然還是用廣告顏料跟麥克筆畫的

這讓我想到了規實的藍曬圖

唉唉

到底還有哪個地區的都市計畫圖還沒數化呀



"秀林鄉(和平地區)都市計畫圖"



看到這幾個字

我都快暈了

媽呀!!!

這不就是我當兵的地方嗎

難道我還是脫離不了和平港這個鬼地方嗎!!!

(拜託拜託...我不要接這個案子...我只負責畫畫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