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序就推移到了七月...

七月的第一次放假是7/3~7/8

想必 7/8當天又是一個痛苦的心情

不過我告訴我自己

再痛苦4次

只要再4次

我的海巡生涯就要跟我say goodbye了

以後我不再需要睡睡醒醒起來執勤

短時間也不再需要扛下那麼多不喜歡做的事的責任

認識了很好的士官長

也很喜歡跟士官長一起聊天打屁

我想我會想念大家的...

(靠背...怎麼說的好像要退伍了一樣...還早的咧...><...)



最近天氣熱到睡不著的時候

我會想到退伍之後

(靠...還真的講到退伍去了...XD)

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新的環境 新的態度 新的壓力 新的挑戰

物換星移 人事變遷

也許那天回過頭看這11個月

心裡也不免跟已經退伍的人

用著同樣的口氣對那些學弟說

"唉唷 不苦啦 撐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 我想

也只有我們自己苦過的 撐過的才知道

那所謂的"一下"

到底有多久...



雖然還有兩個多月

但願那些曾經在海湖的弟兄們



"貴台當班辛苦 祝貴台下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