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正玩著MVP Bsaeball 2005

一張小朋友的卡片在我眼前晃動

我以為是安安還是小宇做給我老媽的母親節卡片

一打開裡面

署名的卻是兩個大字

~~昱中~~



我驚訝的叫了出來

原來以前的我做了這麼可愛的東西給我老媽

屈指一算

民國97年5月11日

是我家老媽的第36個母親節

也是我所參與到的第26個母親節



哇  原來老媽已經過了36次的母親節了耶



我還記得5月11日那天

天氣很好  很晴朗

我在軍中  我在花蓮

我的心情正處於谷底的狀況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媽

"媽  母親節快樂"

講完的當下卻很想掉下眼淚



從大三開始

我對於家人就有了不同的感受

從以往的一個月回家一次

到那時候就算只有一天也要回去看一下老媽

我集合了許久的思念與擔心

看著老媽不再有光澤的頭髮

染黑  變白  再染黑  再變白

雖然她總是說

"怎麼不會白  都被你們三個小孩氣白的!!!"

但我知道老媽還是很有成就感



當了兵

不會更想家

但卻更擔心老媽

怕她隱瞞什麼事不想讓我操心

怕她可能生病了還要裝的很健康

老媽的苦

只有我們三個小孩知道

但我可能只知道1%

兩個姐姐也許知道5%

而其他90%以上的秘密

可能都在老媽的肚子裡

將來  也可能隨著老媽長眠在土裡



民國80年的5月10日

是我媽的第19個母親節

也是我參與的第9個母親節

我感謝老媽把這樣的卡片留存下來



因為這讓我知道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麼愛妳

不再有任何懷疑





原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設計有機關的卡片呀...






這裡面的內容看起來  這些壞習慣我好像都已經改掉了嘛...





我的畫作一向都是走印象派的畫風...







我承認我一直都有尋寶的夢想  難怪老是設計一些藏寶圖跟關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