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天前又是帶著疲憊的心回去和平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至少多了一點點的期待

因為照常理推斷

我的及格禮物應該已經寄到所內了



回去忙了至少有三天  才總算把厚厚的包裹拆開來

小盒子裝的是我最愛的拼圖  還有一張恭喜及格的小卡片

我大概花了10分鐘拼完吧

心裡想著如果當兵也跟拼拼圖一樣簡單就好...



買了一個壓克力的相框把拼圖框起來

我想著妳在這200多天以來

每天晚上很想睡卻還是硬撐著寫信給我的樣子

每到重要時刻做完"勞作"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也想到妳跟Diva討論很多點子開懷大笑的樣子



想跟妳說  辛苦了



就算拼圖被膠水弄到褪色了

在我的腦海裡卻永遠是最清晰的



對了  最近在軍中役期會延長的傳言滿天飛

這樣我好像就可以再領一次及格禮物

雖然妳也真的做的很漂亮

但是  接下來我想拿的卻是破百小禮物!!!!!



小馬哥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的最後一句話是跟你說的

別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