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7 23 (日) 10:10 海園別館



這次我不是被我的鬧鐘吵醒的

反而是維尼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維尼都不打給她

所以我是被那鈴聲調到"8"的"原來愛"給叫醒的

我醒來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已經慢慢轉醒

一看時間發現已經早上10點了

不過其實沒差

因為第三天本來就沒有什麼重要的行程

大家就在輕鬆的氣氛下

邊看王建民的重播邊盥洗



一直到11點左右

大家退了房

把行李借放在民宿之後

前往我們在墾丁的最後一餐  "海鴻飯店"



其實與其說是飯店

倒不如說是豬腳比較有名

大家已經無法再從墾丁殺去萬巒

但是聽說墾丁這邊也有一家萬巒豬腳的分店

所以也就決定吃這家豬腳來填飽肚子



我們點了一盤大的跟中的豬腳

其他則是大家各自點要吃的飯或麵

喔  對了  我們還點了一盤90元的青菜

可是份量真的很少很少

嗯嗯  那麼就開始評價一下這家店吧

因為我有去吃過正港的萬巒豬腳

所以我覺得這家的萬巒豬腳的確也不會難吃到哪邊去

甚至不加醬也有獨特的風味

應該不會比在萬巒差到哪裡去

但是  他們的青菜太少

麵太油太膩

連我這麼愛吃麵的人

都沒吃完就走了

證明這家的乾油麵真的不太好吃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會減損他豬腳的風味才是



大家飽餐一頓後

在墾丁大街走了一下

決定再去"芒果冰大王"吃冰

我跟小魚兒點的是西瓜冰

那個西瓜真是靠背的多



吃到我馬上去大便(其實也是早上還沒上...)

不過冰冰涼涼的真的有一點消暑的功能

在那之後

大夥就回民宿拿東西



下午一點的時候  我們每人付了300元由民宿阿伯載我們回高雄

之後三點半  我們再搭上統聯  回到可愛的家

而時間  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左右...





墾丁後記



墾丁回來的之後幾天

看新聞才知道颱風來了

墾丁大街上一片寂靜

突然想起我們在大街上騎車的痛苦

不過現在  那卻成為一種享受

如果要人擠人跟颱風來

我還是寧願選擇擠一點的好

因為我喜歡熱鬧

就像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來玩是一樣的道理

這次的旅行

特別感謝DIVA跟維尼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旅行  是因為你們  才有如此順暢的行程

還要感謝郭阿罵

大姐的支持鼓勵與決策的功能  永遠是我們辦活動的精神支柱

我還要感謝大鳥

沒有你  我一定會迷失在墾丁街道上  你不應該再叫大鳥  改名叫大老鷹好了

最後  我還要感謝于晴  韻如  品冠  筑婷還有小魚兒

你們的參加就是對這次活動的支持

有了于晴來管錢  筑婷的搞笑

一切都變的很好玩

謝謝你們大家

也許辦活動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你們的參與  就是一個最好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