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644_nEO_IMG.jpg

隨著無名小站的結束,以前在那邊的點點滴滴

似乎在搬來這邊之後,只留下了文字

我依循著巴里島遊記的模式,在5年後的2013年

再度重新編輯校對文字,重新選擇照片

這樣的方式看起來多餘,但也許對我來說

總是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紀念一下我們的人生

回憶一下,那些屬於我們的島國自助之旅

敬我們的26歲青春!!!


THE BEGINNING

IMGP0897_nEO_IMG.jpg

從關島回來已經第二天了,想著過去那六天四夜的日子,好像一場夢一樣那麼快

這兩天以來忙著整理照片,一直想著要怎樣寫出不一樣的遊記

但是當我想到上次巴里島的遊記,一開始雄心壯志想要打破常規

把遊記分成住宿、美食、購物、交通等好幾個部份來寫

結果終究是失敗了

於是,我跟自己妥協,還是用比較一般的方式寫出每天的一點一滴

只是這次偷懶一點,改用很多很多的照片加一點點的文字

希望給以後想去關島的朋友們最多的資訊!!!


GUAM DAY1

IMGP0235_nEO_IMG.jpg

第一天,其實是飛機上的一天

10/7晚上10點才出發的飛機,在關島早就是10/8的0點

這一天,其實根本也不算是一天

不如就把上飛機到出關都當作第一天吧

IMGP0221_nEO_IMG.jpg

事實上,半夜在飛機上是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對小魚兒來說,前天跟我一起討論行李要帶什麼講到凌晨1點

出國當天又工作到4點才急急忙忙搭高鐵過來,真是疲憊不堪

也因為這樣,一上飛機她完全是倒頭大睡不省人事

而大約剩一個半小時的時候,空姐開始發放入境表格了

這時候,全飛機上大概有99.99%的人都醒了,剩下的0.01%只怕就是小魚兒了

而關島的入境表格是我看過最龜毛又最難寫的表格

沒有美簽的台灣人一人要填三份

其中有兩份是類似我們下榻的飯店跟基本資料,另一份是海關申報單

全部都要用英文填寫

這時候就會突然很希望自己英文能力超強

可惜並不然,座位上方的服務燈此起彼落的亮著

空姐來來回回的穿梭不是有人要買免稅品,而是有太多問題要問

而這陣騷動,完全把我準備補眠的睡意打消

直到降落前的30分鐘,飛機才重回原先的寧靜

下飛機後,已經是關島10/8的凌晨4點了

沒想到出關又是一陣折磨,不過幸好我們的折磨只是排隊而已

有些拿美簽的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需要被叫進小房間"詳談"

或許是需要問清楚來關島的動機吧

anyway,我想這時候全飛機上大概沒有一個人是清醒的

而小魚兒,也破天荒的沒拿起相機拍任何的照

第一天,就在兵慌馬亂,就在昏昏欲睡中度過

而在那之後,我們則是搭著當地導遊的車

前往我們這六天四夜下榻的飯店悅泰(FIESTA HOTEL)前進!!!

IMGP0249_nEO_IMG.jpg

IMGP0250_nEO_IMG.jpg


本日花費:0 USD (也是唯一0花費的一天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