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2

跨年遊的第三天

是睡的最飽  也是最輕鬆的一天

聽說伯爵跟馥卉起了個大早

照下了屬於我們自己一群人的日出

(這樣說就代表我又沒看到太平山日出啦)

其實不錯  從大同鄉這邊的小山丘眺望過去也是挺漂亮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更深信在太平山應該會是更美的景色











大家吃完早餐整裝後

就先往松羅國家步道出發



沿路不時會有綿綿細雨

潺潺的溪水一直跟隨在我們身邊

真的會很想跳下水玩

大口大口的呼吸芬多精

感受不同於都市的新鮮空氣



本來  大家只想走到吊橋就往回開了

不過仔細想一想

竟然都來了  沒走完實在有點可惜

於是大家走過了膽戰心驚的單向吊橋

又繼續往前走到了松羅步道的終點站



可惜的是

我們只看到不斷奔流的溪水

卻沒看到壯闊的瀑布

即使如此

我想大概也吸收到了一年份的芬多精了吧























大家邊走邊聊天  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才走完步道

此時已經餓到不行了

於是又繼續驅車前往宜蘭有名的"上乘三家"涮涮鍋

在世昕的推薦下

不少人都點了海鮮鍋

而跟台北市的火鍋店比較起來

"上乘三家"也的確是料多味美價錢又低

而跟大家一起聚餐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去吃涮涮鍋的時候可以煮成海鮮粥  可以煮成蒸蛋

而且味道還真是一級棒耶!!!



跨年遊的最後一站

在世昕放鴿子的情況下

只有兩台車在丸子的推薦之下

跑到了風超級大的淡江大學宜蘭校區看夜景

坦白說  這邊真的很美

從山上往下看著蘭陽平原的夜景

我  愉快而滿足的結束了這令人感恩的一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