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沒想到一向有效率的我

連一篇跨年行的遊記都還沒完成

枉費伯爵三天內就把照片整理好了

但我卻連一顆蛋都還沒孵出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2009.12.31



這天  大夥約了晚上在宜蘭民宿集合

不過小中中車隊則是請了半天假準備先殺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一路上都很順暢  不到一小時我們已經開完了雪隧

抵達第一個目的地--川湯溫泉會館



這是我每次到礁溪都一定要來的地方

因為他們有很多不同種的溫泉(或是噱頭呢??)

這次還多了一池溫泉魚

但是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溫泉魚不太一樣

這邊很大隻  感覺是冒牌貨

我的腳一放下去就咬我腳蹼  痛的我馬上跳起來

旁邊的服務生竟然還給我笑咧



在那之後  我們本來要去吃上乘三家

不過小魚兒瘋狂的性格在此時又發作了

趁著diva跟大鳥都在  馬上聯合起來說要吃甕仔雞

我心裡當然也想享用美食

於是頭也不回地往甕仔雞的停車場開











我們的運氣很好

看電視說假日要排二小時以上

我們卻連等都沒等就坐到位置了

大夥點了整隻的甕仔雞+綜合菇+高麗菜(好像是這三樣???)















還有免費的雞湯可以喝

我個人是覺得甕仔雞的味道100分

但是其他的嘛...其實可以不用點啦

基本上連白飯都不用

就全雞+免費雞湯就夠吃到飽啦!!!

(由於我們沒跟伯爵一起吃飯...故以上照片皆為網路隨意抓取...如有侵權告知唷)



享用完美食後

小中中車隊先行回到民宿打起麻將來了

說也奇怪  每次跟大鳥打牌  他總是厲害的很

這次又來個連三拉三(還是連四了呢???)

要不是有人不小心離開座位

恐怕大鳥要一直連莊到2010年



後來  大家都到齊啦

在羅東夜市享用完美食後

我們開始了交換禮物的重頭戲

這次的交換禮物

是希望大家帶著充滿心意與暖意的禮物來交換

我跟丸子透過相當有效率的討論

將這樣的遊戲在一小時內定案

沒想到今年我跟伯爵還是難兄難弟呀



你換到我的18禁連連看日曆

我換到你的林志玲限量月曆



我只能說  還真是有默契呀!!!!



這次的交換禮物結束的很晚

因為每個禮物的競標者如果很多

還要靠比賽來得標

我本人就貢獻了「跑樓梯」跟「金箍帕」

而郭蘭蘭跟芊灼也貢獻了相當程度的腰力呀!!!



不管大家滿不滿意自己的禮物 

我總是希望不要像2008年一樣

拿回來的最後都丟到儲藏室去啦



2009  再見

2010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