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補上了....

一張屬於海湖預官班的回憶



這些日子以來

有些時候

那麼一瞬間

會聞到成功嶺泥土的味道

會感受到在海湖時冷冽的風

會在半夜的時候想起

有六個月的時間醒著跟督導作戰的日子

當兵的日子雖然過去了

但記憶卻還是留著

就在今晚我突然想喚醒這一切

讓我自己看看這一年來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還記得把頭髮剃下去的那瞬間

其實我滿開心的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到我的"麥當勞叔叔頭"

操刀的正是"置他人死生於度外"的小魚兒!!!!



在成功嶺墾親當天

我跟小魚兒哭的真的是太難看了

好不容易笑一下當然要照個相

另外

大鳥跟成功嶺的好鄰兵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這些都是我在成功嶺的好夥伴們

不過現在很少有聯絡了

左邊的帥哥就是肌肉男(又帥又壯...想認識的可以點"我的好友")

右邊坐著的大猩猩可是有著纖細感情的光毅哥

我會永遠記得他推薦給我吃的"阿地牛排"!!!!





這是在海湖的好朋友

左邊是跟我一樣光禿禿但是文筆超級好的東巡心輔官(爽缺呀...)

右邊是超愛裝神秘的阿福(每天都神秘兮兮的...)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成功嶺兩天的放假通常只能待在家裡

不過要是心血來潮也是可以跟"辣妹小魚"一起去台南跟新竹玩唷



下部隊後

反而因為放假時間比較長

會待在家裡陪陪小黑皮

順便讓小魚兒教官帶著海巡帽過過乾癮

另外

4周年紀念的午餐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大野狼的身體其實是另外一個人呢





最後讓大家看看海巡軍官英勇的制服吧!!!

橘色是不是真的相當醜

所以我還是喜歡穿上軍便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