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9月15日 18:00





我從人事官的手上拿到了退伍令

於是 之前所認為多苦命的事

剎那間都變成了回憶

再跟大夥講到放退那一天被凹的事情時

已經不如一開始形容的那樣生動

怎麼了??

是因為心情已經漸漸平復了嗎

逐漸忘卻了那一天所有的事了



我想 再過更久

也許我會忘記更多

但我會一直記得很多人

那些跟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弟兄們



我退伍了

有很多話想講

但是還沒整理好

也許再幾天 再幾天的時間

我會好好寫一篇給"妳"的話



現在我只想安靜的過完這一天



然後

謝謝那些曾經來看過我的人 幫過我的人



國軍ON LINE

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