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壓力大的時候

人會特別想念

想念舊有的事

想念舊有的人

想念舊有的...



畢竟妳在我生命中佔去了二分之一的時光

也許我當完兵回來

妳就不是那二分之一了

但 叫我怎麼能夠忘記妳



今天很冷

拿起有妳的杯子

我看到有點越來越模糊的照片

不知道妳會不會從此慢慢消逝

我希望不會



杯上的妳

坐在豹紋的墊子上

下面還鋪著組合墊

因為那時候的妳已經開始會尿失禁了

我很仔細的看妳

妳的耳朵一邊高一邊低

一邊直立一邊垂下

妳的眼睛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有神

但是指甲卻還是那麼長

頸部掛了一個紅包

是那年的農曆新年給妳買罐頭的壓歲錢

雖然我知道 妳從來不曾放在墊子下壓著它



妳經歷過我的求學生活

看到大姐生的小寶貝

也看到二姐結婚

看到我打破玻璃

也看到大家漸漸地遠離妳

也許那時候 周末 大家會回來陪妳

但是妳知道 大家都已經開始過自己的新生活了



我想起小學的時候

我喜歡躺在妳的腿上睡覺

我喜歡叫妳握手

我喜歡把妳關在我特製的狗狗地牢

我喜歡親妳

我喜歡吻妳的脖子

但妳都不喜歡

妳很獨立

妳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家中的沙發

直到現在

還有妳的味道

雖然那不是很好的味道

我的車上

也還有那一晚妳的味道

我永遠也忘不了

妳跟我求救時候的聲音

我好想好想知道

妳到底在說什麼

真的好想



真的好想



妳在叫我們放棄

還是在叫我們救妳

妳的後腿首先無力的軟下去

等我再回來看到妳的時候

妳已經側躺著不能爬起來了



我不知道

如果那天帶妳去晨光會不會有救

我不知道

家裡面其他人那樣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但如果是我

我不會

因為我還聽不懂妳的話

我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那一個早上

我被宏立載著

淋的滿臉的雨

還有淚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懂我跟妳說的話

我很愛妳



我很愛妳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懂

還是

妳也像我沒聽懂妳的話一樣

就睡著了



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