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新鮮

大一的時候

跟三個不是自己系上的人住

我卻享受到更多的快樂

大二的時候

跟愛乾淨的曾董

加桌面上都沒有東西的世昕住

我們這一間根本是無塵室

到了大三

住到外面

雖然是自己一間房

但是無聊的時候還是可以找曾董聊天

即便到了大四

我也覺得 我跟伯爵跟曾董住的這一間

仍然是五舍最歡樂的一間



研究所 兩人房

面對一個都很晚回來的高中同學

即使這樣

至少還是兩個人的感覺



現在

我搬到一人房了

空空蕩蕩的

我有點懷疑

當初幹什麼要換到這邊來



是否

年紀愈大

也代表我們必須愈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