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紐約大都會

我最喜歡的球員是大都會的David Wright

我最喜歡的大聯盟台灣球員是曹錦輝

怎麼看 我都不會去特別注意到郭泓志 也就是所謂的"小小郭"



我喜歡大都會

是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喜歡紐約卻要選上洋基隊

結果大都會今年也是用大筆的錢想買下冠軍

我喜歡David Wright

是因為玩電動的時候用得很順手

加上他本人真的很帥又年輕有為

我喜歡曹錦輝

是因為高中我就很崇拜他

還特地拿了一顆球給他簽名

只是現在可能不太像他的筆跡

因為有誰會知道他在幾年後會去美國



可是 小小郭 我真的不太喜歡他

一臉臭屁的樣子

讓我想起國中最討厭的臭屁陳

單眼皮眼睛小整個臉都擠在一起的樣子

一點也沒有王建民斯文

一點也沒有曹錦輝帥氣



不過今年初 他站穩了大聯盟的腳步



起初 他的表現不錯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總是跟打者用速球硬拼

但是在壞球率過高的情況下

總是在球數相對落後的時候被打安打

他的ERA一直保持在4左右



不久 被下放3A了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我的心裡想

像你這種臭屁又只會催球速的人

還要多磨練磨練



可是 我突然發現 他真的很努力...



當年到美國

誰都認為他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明日之星

但是卻在傷痛開刀的影響下

不斷挫敗他的信心

我相信

那是一種沒有人能夠體會的心情



前幾天

他又回到MLB了



優異的控球

高達95 mile的球速

以及落差10 mile的變化球

我感覺到他的進步



"郭泓志加油!!!"



電視轉播的聲音好大聲



他投出第1K...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好像一隻不死的火鳥重生了一樣



"郭泓志加油!!!"



我也好希望

我能跟他們一樣

用自己國家的語言

在球場上

為自己國家的球員加油



連續第2k...



尤其 那個人還是你不曾喜歡過的球員

但是 卻靠著驚人的毅力不斷撐過來的球員



三上三下的第3k...



我泛著淚光對著電視說



郭泓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