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影天魔的宣傳

突然覺得還滿恐怖的

666 原來是代表撒旦的意思

不過在這恐怖意義的背後

其實是我跟小魚兒在一起兩年的日子!!!



突然回首起兩年來的日子

除了破了我交往最久的記錄外...XD

真的覺得過的很快

感覺好像是昨天才去陪小弟考高中

轉眼間他已經要高三了

妳的房間有很多我們在一起第一年的拼圖

想起一開始妳不耐的拼圖

到最後拼的比我還要快

一個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的大!!!



這一路走來

真的是有苦有樂 有歡笑有淚水

我們很多時間都在"溝通"

溝通彼此不相等的意見

但是我們也很多時候都在"退讓"

互相退讓到一個不會發生衝突的平衡點

愛情感覺就是一直不斷的了解對方

才能夠一步步走完



阿阿 又來了

手指敲的鍵盤 永遠沒辦法表達出我的感受

我該怎麼跟妳說

其實妳一直是我心中很獨特的寶貝(ㄟ......)



願這個促成我們在一起的6月6日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一個很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