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重回了球場

發覺當我看著活躍在球場上的學弟們的時候

我的心跳的好快

就像是大一剛可以上場比賽的時候一樣

突然覺得...球場對我來說好陌生....



肩膀莫名其妙的不舉

讓我傳球也會痛得哭天喊地

之前還花錢照超音波

結果還不是什麼結果也檢查不出來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結果現在這樣子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突然覺得沒棒球打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球場還是一樣

但是我卻覺得他離我愈來愈遠了

深深覺得自己的球員生涯可能就這樣沒了

也許我該是轉往教練的路走了...><

好希望有一天睡醒

手臂突然可以投球了

那我一定要好好熱身

然後接一百個滾地球(ㄜ....好像真的有點多)

然後重回我對棒球的熱情與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