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已經快跟我say goodbye了

我才驚覺到連一篇網誌也沒寫

這段期間並不是沒有值得寫的故事

只是每天規律的生活

白天上班(最近都有許多工作要做)

晚上看書(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是看著興農牛被逆轉)

導致我常常回到家連電腦都沒開就準備要睡覺了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的網誌可以搜尋最常出現的話

我猜我最常說的話一定是

「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或是

「有時候我常想」


但是也的確呀

五月初跟大夥一塊去看了棒球賽

那時候還很瘋狂的(不...是很年輕的)衝去淡水閒逛到11點多 

看著伯爵這個老人很累的樣子

心裡總是充滿了「很爽」的感覺

過沒幾天

在伯爵恢復精 氣 神後

傳了一張據說是照的不錯的照片給我

我就決定要拿來當我跟小魚兒相識1900天的cover story

而就在前幾天

我才跟小魚兒從日月潭回來

結束了我們Two Months Travel的第二站


這些每天在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不管已經過了多久  總感覺好近好近

上一場棒球賽  正是四月底的時候

Two Months Travel的第一站  則是三月的時候

而相識的1800天  也不過是二月的事

不管這些事距離我多遠

我都覺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就連上次的1000天  我也覺得似乎才剛發生一樣


我想

也許是生活中的平凡吧


從三月開始逐漸成型的樂樂棒球團

讓大家可以在星期六有固定見面固定運動的時間

然後過沒幾個星期就會有伯爵看棒球的邀約

每個星期的活動

總是會讓我特別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今天工作完  又可以徜徉在陽光底下了!!!」


可能就是因為平凡

讓時間在生命中更顯得快速

但我確信那不代表時間變成微不足道的意義

反而時間快速的流逝

讓我更想把握住每一次跟大夥聚會的機會

像一個18歲的高中生

夜晚續攤衝去烏來  淡水  十八王宮

在大太陽下盡情奔跑

在泥沼中飛身撲球


現在的我

享有生命中的美好時光

只是因為平凡


而這平凡  確是許多人一輩子也擁有不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