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  是我的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今年  堂堂邁入第38個年頭了!!!!!!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不得不佩服老媽的超強容忍力

套句老姐說的話

如果哪一天老媽真的上天堂了

恐怕老爸也會從此變成孤獨老人



廢話不多說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跟小魚兒特地安排了一場在KiKi「彩衣娛親」的戲碼

可惜衣沒彩到  親沒娛到  肚子倒是真的有飽到

美食佳餚的組合+不知道是誰38歲的小蛋糕

希望我的老爸老媽有快樂的過了這值得紀念的第38個年頭!!!

1.烏梅汁







這種飲料的東西  我沒什麼好評論的

但是在一堆辣到不行的川菜中

烏梅汁的的確確扮演著相當重要的第四棒角色呀!!!



2.成都拉麵







看起來很辣的成都拉麵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不過  真正後勁十足的花椒卻把我的味覺都麻痺掉了



3.口水雞







口水雞據說也是一道相當有名的小菜

我嚐起來覺得味道不錯

但好像少了一點好吃與驚豔的感覺



4.腐乳空心菜







空心菜+豆腐乳的組合相當不錯

有一點泰國菜的味道

我光是這一道就配了半碗飯唷!!!



5.老皮嫩肉







來了來了!!!!  KiKi最有名的老皮嫩肉來了!!!!

長踞排行榜第一名的  竟然不是一道以辣聞名的菜色

看起來又老又焦的外表

咬下一口後  會是相當美味又漂亮的料理唷!!!



6.四季肥腸







我最喜歡的大腸頭配上香辣四季豆

靠著這道菜把一大碗飯喀光

不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點

我就是這樣才把烏梅汁跟水一口氣喝光的

(然後逛街的時候一直想尿尿)



7.豆瓣紅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魚肉會那麼嫩

魚皮竟然一點都不會有惡心的感覺

因為慢工出細活  最後一道上來的菜

直接擊倒大家的胃!!!



最後...連續來兩發有38年歷史的閃光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