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 DAY4







關島的第四天

彷彿已經被昨天晚上的血拼給衝昏了頭

瘋狂刷卡的背後

想著卻是今天繼續去DFS看精品

關島不是一個購物天堂

但卻是一個會令人想要瘋狂購物的地方



昨天我們在PIC玩到全身是傷

今天是唯一一天不用太早起床的日子

鬧鐘完全是裝飾品

耳朵好像被塞住一樣

就算窗簾是開著的

我也感受不到太陽公公跟我say hello



其實

今天就如往常般的吃早餐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菜色

但是今天卻比前幾天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我們自由行都弄的很忙碌耶)

比較起來就是多了那麼點自由的時間





很悠閒的吃完早餐後

我跟小魚兒再次出發到FIESTA的海灘準備挑戰大海

今天我們準備了完善的浮潛工具

當然也準備了做作的太陽眼鏡

(我還有更做作的頭巾)

原來白天是退潮的時間

本來下午看不見的島都會出現

一直到海灣的終點都很淺

我想如果真的可以游到那麼遠

或許會發現海水只到腰部而已吧

(因為我遠遠的看到兩個人變成兩個小黑點卻還是沒被淹沒)

我們在飯店準備的躺椅上享受著休閒的時光

很白痴的一直在玩"跳高"的遊戲

玩累了  就衝向大海裡面去看魚

今天

真的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如此愜意的上午





中午大約11點30左右

我們徒步前往SUBWAY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不走大餐路線

因為等一下就要準備去魚眼公園深潛了

於是我們才決定吃吃看美國本土的潛艇堡究竟是怎麼樣

我們各點了一個牛肉跟一個雞肉的口味

(詳細名稱看不懂...而且其實也忘了...)

該怎麼說呢

我絕對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那種人

但是關島這邊的潛艇堡真的比較好吃

6吋的潛艇堡真的吃到我飽

(在台灣通常我可以吃12吋)

雞肉或牛肉都給的超級多

重點是

我最愛的辣橄欖超辣

辣到一直叫阿罵但是又很爽的那種辣

以價格來說當然是比台灣貴滿多的

但我真的覺得吃6吋一定會吃到飽

這就是一種扎實的感覺呀!!!!!

(小魚兒評價:★★★★☆  V.S. 小中中評價:★★★★☆)



吃完便宜又豐富的午餐後

我們就等導遊來接我們然後準備去深潛了

一開始我們先搭車到各飯店接人

然後就到了一家深潛店

首先

大家要先換上超級無敵緊身的潛水衣

(超難穿上去的...而且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穿上專用的潛水鞋

接著

會要簽署一份類似切結書的東西

上面問了一堆問題

諸如:是否有某某疾病  是否有經歷過重大手術等等的問題

我看大家都寫的超快

(因為大家都亂勾)

只有我超認真看  超認真寫

還勾選了我有膽固醇過高跟氣喘的毛病

真的差點下不了水

(某個外國人還跟我說  如果我膽固醇過高沒吃藥  就是我的醫生不喜歡我)

總之

最後感覺是在勉強同意下

我還是坐上了車前往魚眼公園潛水去了



到了我們準備要下去的潛水點

腰部要先綁上類似鉛塊的東西

接著就是最痛苦的事了

把至少有50公斤的空氣瓶背在背上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做過背部手術的不能參加了)

一群人從岸上走到海裡面約1公尺深的地方就走了大概15分鐘

(大概才30公尺遠吧)

走的途中可以不時看到我們這群人半蹲在海裡走路

就是希望藉由浮力來降低背上的重量



等大家陸續都到齊後就圍成一個圓圈

教練開始跟大家說一些基本的知識

像是要如何把鼻子進水的狀況解除

要怎麼讓耳朵減少不舒服的狀況

之後教練一個一個確定沒問題後

就開始了深潛的活動



一開始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嘴巴咬著的吸嘴有點不太穩

海底下的海流會讓我的吸嘴有種快被沖走的感覺

而且蛙鞋很不容易控制方向

常常會脫離隊伍

所以要一直抓著海底下的石頭



大約10分鐘後

我們應該有潛到6~8公尺深了

海底下的魚開始多了起來

有一些真的是超級漂亮

而且整群整群出現就是很美

教練一直拿飼料出來給我們餵魚

我還看到國小課本出現的小丑魚跟海葵

他們兩個真的住在一起耶

我用手去碰海葵的時候

小丑魚還會過來悍衛自己的家園

(也因此我被咬了一下...還滿痛的)

那時候真的很慶幸有請教練幫我們照相

(可是後來洗出來就後悔了)

之後我們大概又深潛了30~50分鐘左右

在不知不覺中就被教練帶回岸上了

(其實我們大家都已經不知道潛到哪裡去了)





回到飯店後才發現離我們今晚的大餐還有很多時間

我跟小魚兒到了底下的遊泳池玩了一個小時的水上籃球

最終的結果是我敗下陣來

也因此輸了一份HAAGEN DAZS冰淇淋!!!!!

(我完全沒有讓小魚兒  如果有機會表演給大家看  就可以知道錢薇娟大概也就是這麼準了)



而今天的晚餐是去珊瑚礁飯店(REEF HOTEL)吃有名的螃蟹大餐

那邊有著深情的雙人演唱

(不過不要靠太近  滿吵的)

還有像上閤屋一樣的自助式料理吃到飽

當然  最受歡迎的就是無敵好吃的螃蟹囉

我們簡單的吃了一些東西後

就開始狂拿螃蟹腳

一直拿一直拿

一直吃一直吃

桌上擺著滿滿的螃蟹殘骸

其實好像也是一種幸福

只是這樣的幸福沒撐多久

後來在DFS逛街的時候

我就開始拉肚子了

(小魚兒評價:★★★★☆  V.S. 小中中評價:★★★☆☆)



夜晚的REEF其實滿漂亮的

加上DFS剛好就在對面

我們接續著昨天沒有買滿足的癮

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於是

我們又在一個瘋狂購物的夜晚

劃下在關島第四天的句點





本日花費:325.82 USD (折合台幣約10500 / 2人)



SUBWAY→11.87 USD 

深潛→170 USD

深潛照相→30 USD

HAAGEN DAZS冰淇淋→7.45 USD 

REEF螃蟹大餐→84 USD 

逛街購物→19.5 USD (鑰匙圈+杯子) 

礦泉水→3 US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