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 DAY3







關島的第三天

是我們的PIC日

所謂的PIC

正是PACIFIC ISLANDS CLUB的縮寫

也是關島著名的渡假村+遊樂設施的第一把交椅

第二天晚上

當我們從K-MART回到飯店的時候都已經快11點了

匆匆忙忙整理行李

隔天又是個要早起的早上

這一天

我們不忘跟所剩不多的早餐卷合照

吃了比較多的水果後

就準備前往PIC





在揭開PIC的神秘面紗前

一點小小的資訊可以分享一下

就位置來說  PIC是在最熱鬧那條路上的邊緣地帶

但是FIESTA跟PIC離的並不遠

走路大概10分鐘以內就會到

此外  主要的票價大概分成三種

(原始票價已經忘了  建議跟當地導遊買  一定會比較便宜)

A方案 (全天活動含午餐及晚餐秀  125 USD)

B方案 (全天活動含午餐  105 USD)

C方案 (全天活動含午餐及SPA  130 USD)

我跟小魚兒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選擇B方案

而事實也證明了

我們的方案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不是因為比較便宜

而是PIC裡面的食物真的相當不好吃

(沒說難吃應該已經很給面子了)

加上我們不喜歡深入當地文化看各式各樣的秀

所以我們花了105 USD準備好好大玩特玩一番



一進到PIC內部

導遊就開始介紹PIC的分區

其實主要就是PIC最上方的海灘區

此外中間有一個人魚共池區

以及右方的球類運動區

至於其他眼睛所能看到的都是所謂的水上遊樂區

我跟小魚兒一進到PIC之後

遵循著網路前輩們的指示

先去預約人魚共池(10:30)

接著又去預約風帆(16:00)

然後將東西放置在球類運動心中的置物櫃內

準備先去有名的水晶教堂照個幾張照

後來事實證明

置物櫃是夠大到可以放腳架的

結果悔恨的我們只能一直在教堂前拍獨照

現在看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eel呀



好吧  廢話講了一堆後

就開始用條列式的方法來介紹我們所玩過的設施吧

(括號中的號碼是對照地圖的編號)





1.人魚共池(no.7)  (預約10:30)

據說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人魚共池

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來到了其中一個地方給魚看

大體來說  人魚共池的時間很短

但是水下的景色真的很棒

最深的地方應該也有3~4公尺

不過每個人都會穿救生衣

所以一點都不危險

(不過手腳還是要注意不要碰到珊瑚礁了)



2.主要泳池區及遊戲泳池區(no.1 & no.3)  (不用預約)

這個區域後來變成我跟小魚兒主要的遊戲區

除了滑水道超好玩之外

有一個像是之前百戰百勝玩的那種要用走過在水中的海綿

更是小魚兒的最愛

此外我們還比了好幾場的水上滾輪大賽(真的超級難)

以及大力士大賽(就是兩個人站在兩塊浮板上互拉)





3.獨木舟(no.8)  (不用預約)

這個是我超愛的活動之一

不過小魚兒一點都不愛

因為她總是划不到要的位置

常常造成"觸礁"的情況

獨木舟區分兩條路線

一條往瀑布區的路很漂亮

另一條往人魚共池的方向

是可以挑戰自己技術的地方





4.射箭區(no.15)  (預約11:30)

在中午吃飯前我們去了一趟射箭區

我只能說

奧運選手能射到10分真是太變態了

我用盡吃奶的力量

也只射出三支有在靶上的箭

其中一支還射到旁邊

後來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我的手肘舉太高了

小魚兒則是一直挖地瓜

因為她完全沒力量去把弓拉開

這活動真的是有點難度





5.壁球區(no.16)  (預約14:00)

打壁球已經是我們中午吃完飯的事了

會選擇打壁球也是因為平常在台灣根本很難玩到

只是...我的天呀

壁球的難度比射箭還難

我跟小魚兒能彼此對打超過3球就已經很厲害了

重點是一直喘

沒想到比打羽毛球還累





6.高空彈跳(no.18)  (不用預約)

基本上

有看到這四個字

就代表我一定是沒參加的

參加這個活動需要先量體重

然後依照體重決定安全設施的強度

第一個玩的日本女生超厲害

一直翻  前翻  後翻  一直翻

翻到我們覺得翻身很容易

不過小魚兒上去後

就知道其實那真的需要很好的腰力





7.風帆池(no.6)  (預約16:00)

風帆是我在PIC裡面最受傷的活動了

不僅腳受傷

心裡也受創

因為真的無...敵...難...

在海上玩風帆前

要先在風帆池裡訓練

先學著站上風帆板

接著是拉上風帆

手跟腳的協調

最後還要學轉彎

對我這個鴨子聽雷的觀光客來說

我只聽懂最後在海上回不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不過小魚兒表現的很好

我相信她一定滿喜歡這項運動的



我們的票卷是買到下午5點

不過我們一直到了6點左右才離開

事實上  這邊的員工也不太會趕場

只是我們買的卷不能吃晚餐跟看秀罷了

(不過我連午餐都不想介紹跟擺照片  真的很慶幸沒多花錢買晚餐跟看秀)

離開的時候  天色都已經暗了

我們決定前往PIC對面的皇蘭飯店去吃有名的墨魚麵(CAPRICCIOSA餐廳)



CAPRICCIOSA據說在日本滿有名的

我們點了最受歡迎的墨魚麵

加上有兩個日本女生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給了我們一張免費送食物的卷

(那張卷其實就是戀人岬的門票背面)

讓我們這一餐吃的便宜又好吃

免費贈送的食物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

但是味道一級棒

像球的東西把飯包在裡面

旁邊的蕃茄醬味道酸酸甜甜

我覺得真的超好吃

之後墨魚麵上來了

一看到像碗公一樣大的份量

我終於知道那兩個女生為什麼沒有點剛剛的蕃茄球飯了

我們兩個一邊吃著鮮嫩又香的墨魚跟麵

但是一邊又扶著肚子喊著好飽好飽

滿嘴的黑牙跟發青的嘴唇

好像兩個武功高強的人在比武

結果互相中了對方的絕招一直吐血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小魚兒評價:★★★★★  V.S. 小中中評價:★★★★☆)







吃完飯後

我們坐上關島有名的噹噹車去DFS

票價漲了

(而且是從10/開始漲的)

一個人就要3 USD

我們在這邊買了一堆東西

之後還去SUPER STORE買了其他小東西

在皮膚曬黑腿又酸又累的情況下

結束了最充實的一天





本日花費:301.54 USD (折合台幣約9700 / 2人)



房間小費→2 USD 

PIC門票→210 USD

PIC置物櫃→3 USD

CAPRICCIOSA墨魚麵→26.85 USD 

噹噹車車費→6 USD 

SUPER STORE→49.49 USD (鑰匙圈+芒果乾+相框+紀念衣服) 

HAAGEN DAZS冰淇淋→4.2 US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