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的此刻

我還是不知道這段軍旅生活中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去年夏天的這個時候

我跟一堆同學在準備碩士論文口試

享受著碩士畢業的快樂

跟學弟學妹們享受白沙灣的純淨海灘

與小魚兒計畫著峇里島之旅的行程

與今年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悶熱

但是心情有著期待

期待著畢業 期待著出遊



直到十月當了兵

失去了自由

才發覺心情轉折變化了好多

從入伍期待跨年

從跨年期待春節

從春節期待端午

從端午期待夏天

我數的饅頭跟別人不一樣

我不是一天天數

我是一個節日一個節日慢慢數

一個季節一個季節慢慢數

我一直期待數到夏天

如今那最終倒數的日子來到

一樣的夏天

卻多了不一樣的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