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完了23天在花蓮的日子

我與小魚兒在高雄的85大樓待了2天

2:23

看似一點都不公平的比例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



這段日子

感謝伯爵幫我代辦小魚兒的生日禮物

感謝DIVA在我難過失意的時候打電話來安慰我

最感謝的

當然還是籌劃整個FUN輕鬆之旅的小魚兒



我喜歡85大樓居高臨下的感覺

看著外面車水馬龍的道路

還有夢想的小套房



我喜歡一起騎到西子灣

看著沒有夕陽的天空

看著一艘艘的貨輪出港



住在這麼高 會不會怕

沒有美麗的夕陽 可不可惜

看著每天都得看到的船 厭不厭煩



我只想告訴妳

如果海巡的生活是跟妳一起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煩心



這兩天 好平凡

請了一個在等我衣服洗好的假

吃了很多平常都可以吃到的食物

但我好感動

因為有妳 我才能夠擁有這麼平凡的生活



那天晚上

妳問我喜不喜歡這次的旅程

我想告訴妳

只要每次的旅程中有妳



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