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刺槍 單戰與打靶的課程都要進入尾聲的時候

這星期放假在家

突然想問問自己學到了些什麼



第八週了

旁人看起來似乎一眨眼就過去的兩個月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太適應

每天早上起床總是要問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大個便

中午跟晚上吃飯的時候要想著等一下打不打的到電話

集合與換裝的時間總是拼了老命在趕

為了一些很小的小事會被一直訓話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慶幸遇到一群很貼心的夥伴

每個星期天自己做高鐵回台中的時候

心裡總是鬱悶到最高鐵

但是走回二號門看到自己的弟兄

心情卻又會好了一半



刺槍那一個禮拜

星期三因為抽籤沒練到

還很開心自己的手可以多休息一天

現在想起來很後悔

因為上星期五在大操場跑隊型的時候

我真的有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我很想聽到鑑測時大家一起喊出"雄壯 威武...."的精神答數

很像在每星期五看莒光園地的片頭曲一樣



單戰那兩個禮拜

我因為轉診缺席了一次

我也同樣後悔

應該再給自己多一點練習的時間與機會

半小時的路其實走到最後真的已經習慣了

其實我的背痛已經忍了很久

哪一天看都一樣

但是哪一天轉診的人

有幾個是真的要在哪一天轉診的呢

至少我不是

薛排說的很對

大家都是聰明人

我想 我們真的不是很積極的一群預官



打靶的這個禮拜

幾乎不會下雨的成功嶺竟然被我們碰到

取消了一次的射擊課程

心裡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過

為了把靶我還去配了新的鏡片

雖然最後好像有把該補的通通打回來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遺憾

除了打靶 每天的擦槍

是很開心的時間

雖然我都已經快睡著了

但是可以跟夥伴聊天擦槍

是上星期最快樂的事



已經是最後一週了

上星期過的其實不是很好

連長 輔導長 排長的一席話

讓我的心裡很難受

但不能否認的是

我自己的確還沒接受"我已經是軍人" "我在當兵"這樣的事實



今天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

心情更加的低落

我想到連長或排長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為什麼你們總是放假回來感冒??"

對於那些故意偷懶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原因

但對於那些真的放假回來就感冒的人

我想我能漸漸體會

當他們站在列子中被連長或排長這樣問的時候

那種難過的心情



我很想撐 很想撐下去

希望我能夠再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