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9日

第一次的放假就這樣結束了

我又在五點半的時候起床

聽到大家一起折蚊帳跟棉被的聲音

這個星期有一點緊張

因為要開始上到刺槍術了



還沒當兵前

總會聽別人說刺槍術多累多累

自己拿到了一把65k2才會知道

槍真的很重...

這一個星期

光是持槍基本教練+刺槍術

就把我的肩膀跟手腕快操壞了



不過...

要是我能提早知道第四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刺槍的



就是這一個禮拜(11/5~11/9)

星期一開始到星期四

我們大家沒有一天的衣服是乾淨的

沒有一天的臉是乾淨的

沒有一天是不疲累的

其實換句話說

沒有一天沒有人不去夜診的



"單兵戰鬥教練"

在成功嶺是一門好氣又好笑的課

令人氣結的是

從營部走到教練場

大概要花快30分鐘的時間

從早到晚八節課

中午要回來吃飯

於是八節課就要上下山兩次

晚上還要再上下一次去上夜間單兵作戰的課程

坦白說

曾經有一度我很想提議可否帶口糧上來吃

中午不用回餐廳用餐

因為走上走下真的是太辛苦了



不過令人開心的反而也是這樣的山路

走一趟要花30分鐘

於是50分鐘的課就花了一半

加上中午吃飯要提早回營部+連長有時候會讓我們多休息一下

於是四節的課可能只會上到兩節

在地上滾呀 爬呀的機會大減

其實時間也過的很快

心裡還是也有開心的時候



這樣的課程

這個星期要繼續下去

坦白說

我已經有點到極限了

右腳一直持續的"戰鬥蹲姿"

已經讓我的骨頭連走路都會痛了

但我還是不太想去夜診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是想偷懶或是想逃避什麼

我會繼續撐下去

第五週過完了

就只剩打靶跟鑑測

換個角度想

其實跟弟兄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我很愛我們5B2C的第二班

有光毅 觀達 涵彥 總福 阿賢等等的好人在

還有一班的大家

我最尊敬的天兵--風哥...XD



哈哈 怎麼寫的好像要結訓了一樣

還有一個月呢

繼續奮鬥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